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蜜莉雅的小恶魔诱惑!Earphones将出新单曲

爱蜜莉雅的小恶魔诱惑!Earphones将出新单曲

说到近期比拟受存眷的新人声优,或许良多人会想到出演过《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爱蜜莉雅等脚色的高桥李依吧?而实践上,她在旧年跟高野麻里佳以及持久友纪成立了名为“Earphones”的偶像组合。近日,该组合宣布将在10月5日发售新单曲。

爱蜜莉雅的小恶魔诱惑!Earphones将出新单曲

这首单曲名叫《我们失落去的歌谣》(予め失落われた僕らのバラッド),今朝已经确定作为PSV游戏《神狱塔》的主题曲运用了。从官方最新颁发的宣传图上可以发现,三名成员展现了天使与恶魔的差异形象。恶魔装的三人显得极度魅惑,而天使装则展现了神圣的气味,无论哪一种都让人印象深刻。

爱蜜莉雅的小恶魔诱惑!Earphones将出新单曲

据了解,本次单曲将分为初回限止盘和普全盘两种格式。前者售价1700日元(人平易近币112元),后者为1200日元(人平易近币79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意思!国民级作品声优年龄分布图公布 下一篇:史上吓死人最多的鬼片!伽椰子果然不敌贞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