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控制型恶魔果实的几点见解

控制型恶魔果实的几点见解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点击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htm-fid-6.html

到目前为止漫画里出现的产生间接或是不接触控制的果实有:

1:莫利亚,控制影子。

2:女帝,可以把人变成石头。

3:罗,可以随意重新组装人体或物体。

4:银狐,让人变迟钝。

5:小唐,类似于人偶一样的控制对方。

6:戏院版金狮子,让物体失重。

7:小黑也算一个,他可以人躲在他的能力里面,圣胡安可能就是这样从监狱出来的。

8:黑手党(他叫什么来着?)身体可以躲人的,不过跟小黑有分别。

9:大胃女,似乎是可以控制人身体成长时间。

这里我们以败北的小莫为例,当时路飞对小莫的时候目的只有一个,抢回影子,而办法有两个,一是要小莫说出所有的影子都回到主人身上往。二是杀了他。(似乎没说过杀了他影子就可以回往。)而最后的结果 是,莫利亚没有说出那句话,路飞把他打的半死,差未几是意识全无,在这种情况下,影子全都回往了。

似乎是我们可以理解为:当果实能力者体能智力下降到一定程度,并不会失往果实能力,但由于果实能力控制所改变的那些人或物,会马上失往果实的控制。莫利亚的影子和金狮子战败后的岛都说明有这个情节(固然我们不知道金狮子是生是死)。

假如说当能力者发出这样的能力往控制人或物的时候,要一直保持开释能力来控制受控者,这样的说法有点委曲,由于这里也有睡觉的时候。所以我以为要解除能力,除了本人外,就要把能力者杀了或是打到无意识状态。

有上面这样的想法是由于忽然想到了,假如大胃女跟路飞打起来,把船员变成婴儿或是老头,那还怎么打,不过还好他们有两个不是人的船员,骨头和机器,机器可能会变,但骨头不会了吧,难道把他变回肉体?所以假如他们开战的话只要有人把她***,就可以了。

再说下我对小黑能力的看法,假如我们从现实中看小黑的能力,应该取材于黑洞,让得几年前看过一个关于黑洞的报道,科学家发现,黑洞是一种强磁力,包括阳光在内的任何东西,而当它吸收的同时,自己本身的体积或都说容量也在变小,最后会消失。可能WT为了更接近现实,才让小黑有了开释的功能,这样就可以保证他能力的正常,试想假如小黑在跟某人打的时候,对方造成他必须吸收更多东西,或是让没有机会或开释不出来,那他不就死在自己的能力下了,这个***的能力也许会被写成双刃剑。

以上为文章部分内容

点击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1098.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有潜力成为终极对手的人—黑胡子 下一篇:短篇恶搞:索隆与罗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