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囝仔:动画将于今年播出

元气囝仔:动画将于今年播出

已经于2013年九月传出动画化音信的吉野5詜聕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元气囝仔》最近几天刊发:将在昔年内播出该作品的动画版本。而该作品的男扫边·半田清舟到时候将由人气声优小野大辅配置声音。动画制作企业为KINEMA CITRUS。

 《元气囝仔》动画将于说话时的这一年播出

《元气囝仔》的日语称号为“ばらかもん”,在五岛列岛方言之中是“有元气的家伙”的意思。在这部作品之中,书写艺术家半田清舟在一次表扬派对上殴揍了书写艺术展示馆的馆长。在这以后,爸爸以为他“短少了做人应有的部分”,为了让他成长而将其送到达自然产生的景致美好的五岛上。在这处,他偶然遇见了涵盖单纯罗曼蒂克年轻女子·琴石在内的岛民们,大家都是充满共性的人物。清舟也同它们之间建设了深沉的羁绊。而他在保存生命中为乡村特有的人际关系所痛苦烦恼的同时,却也人不知;鬼不觉发觉了新的事情……

到现在为止动画版的剩下声优挑选出的人都还没有宣布,而周密播过了本月份也没有地下。腾讯动漫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超元气三姐妹》《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元气少女缘结神

上一篇:妖怪手表:游戏发货量破50万套 下一篇:人气声优寺岛拓笃删除个人推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