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少女结缘神:广播剧9月发售

元气少女结缘神:广播剧9月发售

《元气年轻女子结下缘分神》广播剧九月出售

根据铃木JULIETTA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元气年轻女子结下缘分神》改编的最新放送剧《元气年轻女子结下缘分神 鬼神和野狐的游戏》行将于九月二十五号卖出。

这次的放送剧的制作原笔者铃木JULIETTA也有所加入,讲评上年纪的巴卫怎么样碰到恶罗王并结下昆季间严紧羁绊的故事。并且预约还会收录女扫边桃园奈奈生和龙王宿傩离场的番外悲剧故事。

放送剧的封面由负责TV动画人物设定的山中纯子全新画出。这个之外,初回特典中还收录了非主要声优的正题讲话。感兴味的冤家就多关心注视一下子吧。

幽默诙谐的画面《元气年轻女子结下缘分神》从《花与梦》(白泉社)2008年六月号上起头连载,截至到2013年三月以前出版了15本单行本。2012年十月至十二月播出了TV动画。讲评爸爸欠下赌债隐没后被追债者赶返俗门的女高中生桃园奈奈生变成土地神后发作的故事。

放送剧《元气年轻女子结下缘分神 鬼神和野狐的游戏》

卖出日:九月二十五号

相关动漫:《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元气少女缘结神》《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超元气三姐妹2

上一篇: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公开主题图 下一篇:水木茂91岁高龄执笔短篇网络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