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囝仔:7月播 追加声优公布

元气囝仔:7月播 追加声优公布

此前传出过动画化音信的吉野5詜聕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元气囝仔》最近几天确认了周密的播出档期,况且还追加了一批声优单子。这部由KINEMA CITRUS企业制作的动画将在昔年七月正式同看客会面。

 《元气囝仔》七月播 追加声优揭晓

而声优方面,除开此前宣布的小野大辅(半田清舟役)、诹访部顺一(川藤鹰生役)、梶裕贵(神崎康介役)以外,涵盖原凉子、内山昂辉、大久保瑠美、立木文彦等人也将加盟这部作品。

 《元气囝仔》七月播 追加声优揭晓

《元气囝仔》的日语称号为“ばらかもん”,在五岛列岛方言之中是“有元气的家伙”的意思。在这部作品之中,书写艺术家半田清舟在一次表扬派对上殴揍了书写艺术展示馆的馆长。在这以后,爸爸以为他“短少了做人应有的部分”,为了让他成长而将其送到达自然产生的景致美好的五岛上。在这处,他偶然遇见了涵盖单纯罗曼蒂克年轻女子·琴石在内的岛民们,大家都是充满共性的人物。清舟也同它们之间建设了深沉的羁绊。而他在保存生命中为乡村特有的人际关系所痛苦烦恼的同时,却也人不知;鬼不觉发觉了新的事情……

 《元气囝仔》七月播 追加声优揭晓

【声优单子】

半田清舟:小野大辅

川藤鹰生:诹访部顺一

神崎康介:梶裕贵

(新追加)

琴石奈瑠:原凉子

木戸浩志:内山昂辉

山村美和:古木望

新井珠子:大久保瑠美

久保田阳菜:远藤璃菜

大滨谦太郎:木村圣哉

新井明彦:潘惠

坂本一行:立木文彦

【制作单子】

导演:橘正纪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皮埃尔杉浦

人设:MAJIRO

美术导演:加藤浩

取景导演:若林优

色调预设:宫胁裕美

音乐:川井宪次

音响导演:若林和弘

音响成果:森川永子

书:原云涯

动画制作:Kinema Citrus

相关动漫:《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超元气三姐妹》《超元气三姐妹第二季》《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

上一篇:四月是你的谎言:彩图人设公布 下一篇:动画版地球队长:主题单曲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