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囝仔:公布制作阵容和宣传图

元气囝仔:公布制作阵容和宣传图

预约将于2014年内播出的TV动画《元气囝仔》官网正式上线,地下了制作阵容和宣传图。

《元气囝仔》的原作是吉野5詜聕在网站GAN GAN ONLINE上连载的一部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人客公是一名在都市长大的上年纪书写艺术家,原先被放逐到小岛上,与各种各样的岛民交流互相来往,是一部治愈系的搞笑作品。

 《元气囝仔》揭晓制造阵容和宣传图

之前宣布了动画版的制作企业为KINEMA CITRUS,小野大辅演出扮演扫边半田清舟。这次地下了愈加具体的制作阵容和宣传图。

检查查看为《.hack//Quantum》和《东京地震8.0》的橘正纪,系列形成和脚本代码为《悠悠式》的杉浦理史,角色设定是《悠悠式》的MAJIRO,音乐是《机动警察》和《攻壳机动队》的川井宪次。这个之外,生业书写艺术家原云涯充当片中的书写艺术,东洋动画美术界的大师山本二三则充当本作的“宣传图和艺术预设”。顺便一提,山本二三的老家就是本作的戏台长崎县五岛市,他在《天际之城》《穿梭频繁时空的年轻女子》等作品中充当环境美术。

【TV动画《元气囝仔》STAFF】

原作:吉野5詜聕

检查查看:橘正紀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杉浦理史

角色设定:MAJIRO

美术检查查看:加藤浩

取景检查查看:若林优

色调预设:宫脇裕美

音乐:川井宪次

音乐检查查看:若林和弘

音响効果:森川永子(Chura Sound)

书写艺术:原云涯

动画制作:KINEMA CITRUS

相关动漫:《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超元气三姐妹第二季》《元气少女缘结神

上一篇:地球队长:公布铃村健一等新声优 下一篇:真人版浪客剑心2:特报第2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