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袭击声优田村由加莉的犯人被捕

袭击声优田村由加莉的犯人被捕

三月二号,已经在声优歌手·田村由加莉(田村由香里)的演唱会上朝戏台投掷便携式无线电收音机的囚犯被警方逮捕。沿袭大阪府警天满警署的布告,此囚犯的身分来自于福井县某交通工具加固维修厂的职员·久富拓也(34岁)。到现在为止他被逮捕的罪名是暴力关碍业务嫌疑。

 偷袭声优田村由加莉的囚犯落网

到现在为止,久富拓也关于建功行径招认不忌讳。他直率说,本人逞凶的动因是“愿望让本人从作为田村小姐粉丝的情绪之中脱离进去”。

而周密的建功行径到现在为止也以前宣布。三月二号晚19点20分左右,合理田村由香里在大阪市北区中之岛的府立国内会展场举办演唱会时,囚犯朝戏台上投掷了一台无线电收音机,诱致田村的演唱会自愿中缀。无线电收音机砸在了墙壁上,并没有导致担任职务的人毁损。而久富嫌疑犯也被办公担任职务的人当场抓获,况且报警,将其扭送到达警局中。

田村由香里作为声优界的常青树,不断以来倚仗《寒蝉鸣泣之时》等人气作品而深传粉丝们喜欢。况且由于在《魔法年轻女子奈叶》之中演出扮演高町奈叶一角而被不少称呼为“田村大魔头”。田村的声线令人厌恶,外表又显得十分上年纪,也是到现在为止声优界“永恒17岁教”的代表人物之一。然而最近几天她已经在本人的推特上宣布了真的岁数(38岁),也一度导发了不少热议。

终年积攒的人气也让田村拥有有数粉丝。田村粉丝自称“王国民”,以为崇拜对象是“世界第1令人厌恶”。由于大少量王国民的素质能力都颀长,此次闪现偷袭事物也让人颇为不可估测。在此腾讯动漫也愿望大家感性钦佩,不要闪现过于激烈的表现出来。

相关动漫:《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暗之袭击

上一篇:哆啦a梦:金曲专辑近期将发售 下一篇:兽兵卫忍风帖:新企划动画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