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玩!PA社公司门口挂出“我们被袭击”声明

会玩!PA社公司门口挂出“我们被袭击”声明

腾讯动漫前若干天曾经报道过PA社在最新的《利剑骸》剧情当中,将自家公司给砸失落的动态,这也让良多网友感受:“PA社是会玩的!”不外犹如该公司已经玩上瘾了,近日还对动画当中浮现的危急进行了小小的联动。

会玩!PA社公司门口挂出“我们被袭击”声明

会玩!PA社公司门口挂出“我们被袭击”声明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PA社大楼的楼顶上浮现了一个用来讳饰的蓝布,而该职位地方也是动画当中的利剑又硬插入的处所。同时,在公司门口还挂着“本公司前若干天由于承受到了‘艾菲德尔克的侵陵’,须要进行大规模的修补任务,今朝任务正在进行当中。其它,动画建筑将正常进行。”的声明,弄得犹如真的承受到了侵陵一样。

对此,良多网友奚弄:“PA社为了掩盖自身新大楼豆腐渣工程的事实,专门做了个动画来当托言。”“PA社新楼刚盖好就漏雨,用动画掩饰豆腐渣工程。”“这个《利剑骸》的周边有点贵。”那么将来PA社还能玩出什么花样呢?腾讯动漫将连续等候!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原NEW GAME!:?日媒调查:空调多少度最合适 下一篇:小天使!白箱:绘麻手办可爱到爆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