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新番元气囝仔:新海报 播出时间

夏季新番元气囝仔:新海报 播出时间

行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元气囝仔》暴光了一张宣传海报,同时还宣布了具体播出机密。海报中最显目的地位是男扫边半田清舟,环绕在他周围的是岛民们的平时保存生命状态。海报地方地位的宣传话写的是“书写艺术家半田清舟在这座岛上放一场人的生活的年假”。

 夏天新番《元气囝仔》新海报 播出时间

本作将于七月五号26点20分在东洋电视首播,现时每周星期六播出一集。这个之外,由演出扮演半田清舟的声优小野大辅负责管理的网络放送节目《放送囝仔(らじかもん)》将于六月二十六号起头广播。动画版周密播出工夫如下所述:

东洋电视七月五号(星期六)起每周26:20~

札幌电视七月十五号(星期二)起每周26:04~

宫城电视七月十八号(星期五)起每周26:25~

中京电视七月十七号(星期四)起每周26:54~

广岛电视七月十五号(星期二)起每周25:59~

福岛播送七月二十一号(月)起每周25:59~

长崎国内电视七月十二号(星期六)起每周10:00~

SUN电视七月十五号(星期二)起每周24:00~

BS日电视七月二十二号(星期二)起每周26:30~

《元气囝仔》的原作是吉野5詜聕在网站GAN GAN ONLINE上连载的一部治愈系搞笑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出版到第8卷,总计发行量以前突破180万本。人客公半田清舟是一名在都市长大的上年纪书写艺术家,原先被放逐到小岛上,与各种各样的岛民交叉出的故事。

动画制作企业为KINEMA CITRUS,检查查看为橘正纪,长崎县五岛市落生的驰名动画美术师山本二三充当本作的宣传图和艺术预设。演出扮演声优有小野大辅、诹访部顺一、梶裕贵、原凉子、内山昂辉等。

相关动漫:《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TICO夏季篇

上一篇:翠星:OVA秋季发售 官网推出新企划 下一篇:刀剑神域 第2季:PV第3弹曝光ED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