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UG:试听落选者声优大赛夺冠

WUG:试听落选者声优大赛夺冠

今年前一年岁暮咱们错过音信称第二届全东洋声优大赛——“声优魂”行将与宽叔执导的崇拜对象动画《Wake Up, Girls!》施行协作,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这个月22号迎来最后评定比较,获得本届全东洋声优大赛最优秀奖的居然是在当时《Wake Up, Girls!》声优试听会中没有被选上的福岛县高三女学生宗像安室!

 《WUG》试听没有被选上者获声优大赛第一名

全东洋声优大赛——“声优魂”是以开凿上年纪人关于动画畛域所展览的有经验为目标,并以较量的形式给与支持的赛事。较量共分为声优组和故事原作组。声优组就是为立定志愿变成声优,来自全东洋的高中生、初级中学生以及来自全球的上年纪许多人成立的。本次的大赛从1242名参加比赛者中用筛子选出19人施行了最后评定比较。假座《Wake Up, Girls!》的动画影像,要求参加比赛者们在戏台上临摹前一阶段灌音的“灌音评定比较”,以及两人一组施行台词对白演技的“相互作用台词对白评定比较”,评定比较的裁判由服兵役音响检查查看们负责。

那里面一名评委,演员兼声优的音响检查查看千叶繁出场时幽默地讲道:“迈克风喊坏两三个也不要紧,肯定要有这么的声威气势哦!”同时她在为参加比赛者们辨不要提出倡议后还讲道:“大家都好棒啊!我是不是该回老家了。”以资称赞高程度的参加比赛者。

最后评定比较的后果,声优部门日异国内组最有优秀奖得主为宗像安室(高中3膢昙秥?福岛县)、优秀奖为川井田夏海(高中3膢昙秥?爱县令)、西畑岚(高中3膢昙秥?福冈县)。国内组的优秀奖得主为周伯易(中国)、李允贞(韩国)、索尼娅?琉(加拿大),值当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周伯易由于被评委们高度评估为拥有和日异国内组等同程度以上的日语能力,而超过了本组获得了专门特地奖。

最优秀奖得主宗像安室已经在《Wake Up, Girls!》的试听会中没有被选上,自个儿表示意思在没有被选上后回家的新支线中没能忍住大声抽泣。还是就是因为这份懊悔而增进了这次的大赛第一名吧,她在赛后笑着讲道:“实际上我这次来是想用《Wake Up, Girls!》的动画影像再一次施行自我应战,然而不想实在获得了最优秀奖,这让我誓愿数增。”

这个之外,宗像安室在大赛上用的姓名并非中文“安室”,而是“AMURO(アムロ)”,在被问到为何要这样做时,“钟头分刚进初级中学时,男孩子们都用‘我要去AMURO(安室)了!’这个别名来耍笑捉弄我,但那都是青年时期期的男孩子们会干的事情了。关于现在立定志愿变成声优的我来说,‘AMURO’这个姓名十分的棒。”她这么诠释道。据悉,宗像安室在昔年4詜聕起就要迈向东京进入了一所声优事务所旗下的养成所,指标为声优出来闯。

以下为本次全东洋声优大赛得奖事情状况一览。

【声优部门】

□日异国内组

☆最优秀赏/宗像安室 (高校3年?福岛县)

☆ 优秀赏/川井田 夏海 (高校3年?爱县令)

☆ 优秀赏/西畑岚 (高校3年?福冈县)

☆ 当选

荒井智世(高校3年?千叶县)/伊藤知优里(高校2年?北海道)/香川みなみ (高校3年?岛根县)/亀井刚志(高校1年?千叶县 )/北山志帆 (东京都)/小亀未空(高校3年?香川县)/山包礼(高校2年?石川县)/首藤志奈(高校2年?大分县)/武田悠 (高校3年?広岛县)/春本直辉(高校1年?千叶县)/福西胜也(高校3年?奈良县)/矢田丹保 (高校3年?三重县)/山下ゆめみ(高校3年?福冈县)/山本美沙(高校3年?熊本县)/山本弥生(高校3年?大阪府)/若林由乃(高校3年?高县令)

□国内组

☆ 优秀赏/周 伯易[シユウ?ハクイ](中国)(中国)

☆ 优秀赏/李 允贞[イ?ユンジョン](韩国)(韩国)

☆ 优秀赏/索尼娅?琉(加拿大)

□声优部门专门特地赏

?周 伯易 [シユウ?ハクイ](中国)

【戏剧作品?原作部门 入赏者】

□故事组

☆最优秀赏 幽谷梨乃(高校2年?东京都)『ソクラテスと三白天の嘘』

☆奨励赏 河野唯里(高校3年?东京都)『あの顷の仆等』

☆奨励赏 金丸昂平(高校2年?山梨县)『机上の恋论』

☆审査员応援赏 木田凪咲(高校3年?石川县)『时が止まった』

☆审査员応援赏 手嶋みずき(高校3年?大分县)『vivi』

□绘本组

☆奨励赏 宫嶋优衣(神奈川县)『おにいちゃんのけしごむ』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排球少年!!:公开新视觉图 下一篇:动画滨虎:最终话预告制作续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