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惨!WUG官方活动因凑不够人被迫取消

真惨!WUG官方活动因凑不够人被迫取消

不知道有若干人风闻过《Wake Up, Girls!》这部作品呢?本作品一方面推出了动画版,一方面也让声优们在三次元成立偶像组合,而且展开各类举止。前段光阴,官方推出了“跟WUG成员一起去台湾”的举止。不外依照最新动态:由于报名士数不足,举止被迫消除。

真惨!WUG官方活动因凑不够人被迫取消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的声明。名为“OTAYORI STORE Presents 跟田中美海、山下七海去旅行 in 中国台湾”的举止原来是设想在9月15日起程的,然则因为并没达到最最少的组团人数,因此不得不终止了。官方也对已经报名的粉丝表明了歉意。

真惨!WUG官方活动因凑不够人被迫取消

个体来说,人气普通的组合碰见这种尴尬也是不奇怪的。可有日本网友随后扒皮说:“1周光阴的旅行就要12万日元,要求早上5点半就在成田机场纠集,声优直到第三天才会过来,房间仍旧双人世,若何想要单人世还得加钱。这种旅行是在骗鬼的吧?”而该网友的扒皮也激起了良多谈判:“WUG真的是神个体的运营,我从来没见过这种程度的。”“哎呀,有什么发动人就有什么团队,山本宽都成搞笑艺人了,你还指望WUG能有迁移转变?”那么究竟结果官方在将来能否还会有什么新企划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波霸扮“皮卡丘”卖茶叶蛋 诱男客上门捕捉 下一篇:爱蜜小胜雷姆!从零开始:角色乳量排名被挖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