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TO麻辣教师:导演人选确定

GTO麻辣教师:导演人选确定

说到真人版《GTO麻辣老师》,相信不少动漫粉丝也都十分相熟。早在2012年夏季,由「EXILE」AKIRA主演的电视剧版《GTO麻辣老师》就大受好评价。而该作品的新系列行将于昔年七月正式播出。除开根本继续使用此前演员阵容外,充当本片演出办公的将是近年来风头正派的创笔者饭冢健。他此前创编的电影《荒川爆笑团》和《小孩子Drop》都给看客留下了浅显不深奥的印象。

 《GTO麻辣教员》导演挑选出的人确认

本系列作品是根据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藤泽亨原作)改编的。原作系列的累积销量突破了4500万册,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界的传闻之一。而电视剧版本里除开负责主演的AKIRA以外,在片中演出扮演先生的上年纪演员也往往可以走红,被称为是新人“登龙门”的殿堂。同时在上年纪看客们之中也遭遇到好评价。

 《GTO麻辣教员》导演挑选出的人确认

这一次负责演出办公的饭冢导演,于2003年倚仗《Summer Nude》一片正式导演出道。过后他才然而22岁。在这以后,他的创编畛域也不限制在电影方面,涵盖电视剧、戏台剧、PV导演、脚本代码、编集等方面都能看见这位上年纪导演活泼的影子。

关于这一次挑选本人来负责演出办公,饭冢导演也施行了述评。“这一次可以让我来充当演出,实在拜谢不尽。你看,咱们的创编团队是何等充满勇气、英姿豪迈矫健啊!同时,我也愿望本人的办公可以不辜负这种勇气。”

而他随即在谈及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时候还补给道:“我在初级中学高中时期的时候,每周都会追这部作品的连载。我记恰当初周围简直一切人都在看《GTO》。而如今可以加入到这种大作品的制作之中来,诚然让我觉得光荣幸运之至,可反以往说也是惊慌害怕不停。”

这一次也是饭冢导演跟AKIRA的初次协作。对此他也充满自信地表示意思:“我在看他之前作品的时候,感受这一定是一个非常严肃对待的人。然而这一次的系列作品,则需要更多地反映出‘残忍性情化’的一面。还请大家等待咱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吧。”

《GTO麻辣老师》近年来的举动一直。2014年三月在中国台湾地域也播出了真人电视剧《GTO 台湾》,完成了作品走向世界的一步。额外,四月十四号在《YOUNGMAGAZINE》(讲谈社)上还将起头连载《GTO 失乐园》。看来2014年又将刮起一阵子《GTO》旋风了吧。

饭冢导演制作的真人版《GTO》将在七月播出。每周二早上22点,关西媒体、富士媒体等媒领会准时播放这部作品。

相关动漫:《龙珠GT(日语全)》《GT龙珠》《Gto麻辣教师》《龙珠GT-TV特辑SP

上一篇:日本杂志评选相貌出众声优代表 下一篇:地狱老师:复活 新连载5月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