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剧GTO:新系列在中国台湾拍摄

日剧GTO:新系列在中国台湾拍摄

2012年播出,由歌唱跳舞组合“EXILE”的人员AKIRA主演的新版真正月初七剧《麻辣老师GTO》的新系列将在中国台湾岛照相,作物品名称为《麻辣老师GTO TAIWAN》。

这次的新系列全部路程都在中国台湾岛照相,除开检查查看、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和主演AKIRA、城田优、山本裕典以外,剩下演员都来自中国。

 日剧《GTO》新系列在中国台湾照相

《麻辣老师GTO》的原作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藤泽亨的人气代表作,讲评曾经是不好少年的鬼冢英吉变成教员后,与先生之间发作的一系列故事。1998年由反町隆史主演的真正月初七剧播出古人气非常高,2012年又照相了由AKIRA主演的新版日剧,原先还推出了专门特地篇。《麻辣老师GTO》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总计销量已突破了320万本。

《麻辣老师GTO TAIWAN》讲评鬼冢英吉莅临中国台湾岛的高中,施行径期一周的研修流动的故事。不过在言语不通的外国度乡,鬼冢英吉堕入了孤军奋勇战斗的场面。鬼冢英吉的冤家龙二(城田优饰)和冴岛(山本裕典饰)也莅临中国,它们在剧中也有活泼的饰演。

现在新系列以前起头照相,AKIRA说:“异乡的办公担任职务的人和演员对作品都非常庄重,都有本人的想法,能够觉获得它们的严肃对待。然而交流的时候它们非常温驯,让我觉得很温暖。照相时的气氛非常和谐。”

《麻辣老师GTO》的女扫边是由卓文萱演出扮演的上年纪女老师。鬼冢英吉的先生中有人气崇拜对象集团“SPEXIAL”中的人员伟晋和宏正。还有主演过根据韩剧翻拍的台版《原来是美男》的苏笠汶演出扮演。

本作预约二十九号杀青。三月二十二号在中国台湾岛播出,全4集。东洋预约将在电视和网络上播出,并且还会在影院放映。

《麻辣老师GTO TAIWAN》

检查查看:今井和久(《麻辣老师GTO》系列)

脚本代码:不高的山润平

原作:藤泽亨《麻辣老师GTO》《麻辣老师GTO SHONAN 14DAYS》(讲谈社)

制作:关西电视·MMJ· Comic International Productions

播出频带:GALA TELEVISION CORPORATION

演员:AKIRA、城田优、山本裕典、卓文萱、宏正(SPEXIAL)、苏笠汶、伟晋(SPEXIAL)等

相关动漫:《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

上一篇:机巧少女不受伤:漫画选集发售 下一篇:失恋巧克力职人:原作者当小说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