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TO 麻辣教师:四月开新连载

GTO 麻辣教师:四月开新连载

如果说到以老师为扫边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相信大家脑际中一定会显露《GTO 麻辣老师》(藤泽亨著)这个姓名。这部从上世纪末叶起头连载的作品,已经先后在1997~2002年、2009年连载过两个时期。人客公鬼冢英吉看似不好,却真挚地对待先生,建设起了一个另类的“典范老师”抽象,这么的设定也吸引了不少动漫迷的目光。而最近几天,根据杂志偷跑音信,这部作品将重开连载。四月十四号卖出的《周报Young Magazine》军衔登载《GTO麻辣老师》的最新故事,相信粉丝们又有纵情快乐的理由了吧。

 《GTO 麻辣教员》4詜聕开新连载

额外,从2014年七月起头,真人电视剧版《GTO 麻辣老师》也将在电视上播出。到时候关西媒体、富士媒体等电视台将播出这档电视剧。而演出扮演者更是涵盖了AKIRA、城田优、山本裕典等人气名人,值当等待。在日后的一段工夫,《GTO 麻辣老师》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与电视剧将同时走进粉丝们的保存生命,能够说是昔年到到现在为止截止的一个大欣喜吧。

 《GTO 麻辣教员》4詜聕开新连载

相关动漫:《龙珠GT-TV特辑SP》《GT龙珠》《Gto麻辣教师》《龙珠GT(日语全)

上一篇:美妙旋律:续作详情公布 7月播出 下一篇:黑蓝:恐吓事件犯人接受公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