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曝三女星让杰尼斯面临崩溃 上野树里被点名

网曝三女星让杰尼斯面临崩溃 上野树里被点名

杰尼斯事务所推出过良多昙花一现的男艺人,木村拓哉、二宫和也、龟梨和也等人都是出自这家,说他们独霸了半个娱乐圈都不为过,女性们也是千方百计把家里的小正太骗去面试。前些时辰的SMAP落幕事变余韵未消,比来业内又哄传杰尼斯帝国由于三名女星的关连将面对崩坏。

网曝三女星让杰尼斯面临崩溃 上野树里被点名

起首是演过《蜂蜜与四叶草》《贫穷贵令郎》等多部漫改真人剧的樱井翔被迸发与朝日电视台的美男主播小川彩佳谈爱情,当然杰尼斯与电视台否定两人正在交往,但据业内子士称樱井已说服事务所与怙恃,两人将在5月订亲,有可能像木村拓哉与工藤静喷鼻香那样闪婚。而《藏书楼战争》主演、《来自虞才子之坡》声优冈田准一有可能与《NANA》女星宫崎葵成亲,两人当然遭到事务所否决,但已处于半同居关连。其它,由龟梨和也主演的4月剧《我射中注定的人》原来是由《交响恋人梦》主演上野树里担负女一号,但由于档期问题权且变卦,形成大缭乱。

网曝三女星让杰尼斯面临崩溃 上野树里被点名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人家谈爱情却被事务所否决,这是事务所自食其果。”“跟上野树里有半毛钱关连?”“爱情跟任务档期若何能等量齐观,对上野树里太失落礼了。”“竟然不提井上真央?”“成年男女谈爱情又不是搞婚外情,有问题的是事务所才对。”“若何30岁独身良人成亲会导致构造崩坏吗?”“当然我赞成巨匠都去成亲,但我知道事务所否决冈田跟宫崎葵成亲是有事理的。”

网曝三女星让杰尼斯面临崩溃 上野树里被点名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预计能拍好多部 迪士尼新片时间的皱折:剧照公开 下一篇:想看福利自拍就点击喔 岛国人气COSER“骗”网友募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