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野树里等加盟日剧版无间双龙:

上野树里等加盟日剧版无间双龙:

依据神崎裕也漫画改编,由生田斗真和小栗旬主演的真人日剧版《无间双龙》将于2015年夏季播出,如今本作追加发布了包括女配角在内的多名次要演员。

上野树里等加盟日剧版《无间双龙》

上野树里等加盟日剧版《无间双龙》

在《交响情人梦》中出演女配角野田妹给观众们留下粗浅印象的上野树里将出演本作的女配角日比野美月。日比野美月是生田斗真出演的客人公——刑事龙崎郁夫的另一个搭档。她是东大毕业的优等生,在警署与郁夫结为搭档,对平常不太起眼的郁夫十分严峻,但同时也觉察到郁夫的“另外一面”,是一名直觉十分敏锐的女性。这次是上野树里初次应战刑事角色,请大家关注她的全新归纳。

另外,吉田钢太郎将出演郁夫和美月的下属——刑事课课长三岛薰,吉田羊将出演比他人更早认可郁夫和美月才能的警视厅搜查一课的美女治理官橘都美子,泷藤贤一出演不断追着小栗旬出演的黑道分子段野龙哉不放的警界精英蝶野真一,光石研出演美月的父亲——警视厅监察官日比野圀彦。此外,警视厅数一数二的情报王,警视厅人事课警部补田村小夏将由在真人电影版《东京暴走族》中担纲女配角的新锐女演员清野菜名出演。

《无间双龙》依据神崎裕也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重要的人被杀害后,两名女子辨别成为刑警和黑道分子,对想要抹杀事件假相的警察复仇的故事。真人日剧版将从2015年东京开端在TBS系播出。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杉田智和出演尼采老师:广播剧 下一篇:小仓唯&悠木碧参演百合熊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