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一周的朋友:新追加声优

TV动画一周的朋友:新追加声优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一周的冤家》追加宣布了一名新声优。浅沼晋太郎将演出扮演九条一。

 TV动画《一周的朋友》新追加声优

《一周的冤家》是根据叶月抹茶在《半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动绘画作品品。讲评“对冤家的记忆只有保持一周”的女高中生与一名普通男高中生交叉出的青年时期恋情故事。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以微小漂亮的画风和悲因感触而悲伤人的故事情节下种了人气。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岩崎太郎,制作企业为Brain"s·Base。

 TV动画《一周的朋友》新追加声优

浅沼晋太郎演出扮演的九条一是男性和女性扫边香织和祐树存在的地方年级的转先生,他是故事中的一个要害性人物。从外表看来性格有点慢调子的九条一啥子时候离场?他将带给祐树怎么的影响呢?请大家关心注视本作从今以后的停顿吧。

这次演出扮演九条一,浅沼晋太郎说:“尽管我演出扮演高中生的机缘比拟多,但却以前许久没有演出扮演与静止和战役相关的淳正的‘青年时期一群人物形象剧’了,所以我非常开心。愿望我能和剩下声优、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一同为大家带来十多岁青少年特有的青涩和令人挂心的感到。”

相关动漫:《日常 ETV版》《黑岩射手TV动画》《破刃之剑TV版》《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翡翠森林狼与羊 TV版

上一篇:美战:翻唱专辑单曲化 封面公开 下一篇:百千家妖怪王子:广播剧声优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