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4月开播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4月开播

由福井晴敏的小说改编,在2010年至2015年动画化的《机动兵士高达UC》将从2016年4月起以TV动画的形式播放,播放光阴为4月3日起,每周日早7点(日本光阴,中国光阴为早6点)。OP与ED曲将从新建筑,由泽野弘之的团队负责。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4月开播《机动兵士高达UC》至今为止以片子院上映等体式格局进行播放,共建筑了7章。TV动画版将进行从新改编和整合,总共两季。片头曲和片尾曲也将由泽野弘之的SawanoHiroyuki[nZk]负责重制,给粉丝带来全新的感慨。泽野弘之的动画音乐代表作有《机动兵士高达UC》《侵陵的巨人》《斩服少女》《战国BASARA》等,一直深受粉丝好评。TV版《机动兵士高达UC》的OP曲为《Into the Sky》,由Tielle演唱。ED曲为《Next 2 U -eUC-》和《bL∞dy f8 -eUC-》,约请naNami和Aimer作为贵客演唱。收录这3首曲子的CD将于2016年6月29日发售。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4月开播(SawanoHiroyuki[nZk])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4月开播(naNami)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4月开播(Aimer)最初以剧院版的形式上映,然后改为TV版播放的热点作品有《宇宙战舰大和2199》《攻壳机动队 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等 ,本季的《亚人》同样是进步前辈行剧院上映,然后作为TV动画播出。等候《机动兵士高达UC》的TV版同样精彩。《机动兵士高达UC》改编自福井晴敏2007年至2008年创作的小说。故事发生在“逆袭的夏亚”落幕后,宇宙世纪0096年。与地球联邦当局有奇奥和谈的“毕斯特财团”筹备将最高秘要“拉普拉斯之盒”交给新吉翁的残党军“袖章”。另一边,亚纳海姆工业专门学校就读的少年巴纳吉·林克斯碰见了想阻止买卖的少女奥黛丽,并被她吸引。接着环绕‘拉普拉斯之盒’的战争入手下手,巴纳吉也被卷入到战争之中。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TV版》《希望宅邸 TV版》《黑岩射手TV动画》《黑岩射手 TV动画》《福星小子TV

上一篇:神谷浩史感言:同级生:男男爱让人容易接受 下一篇:你最想复活哪个传说中的声优偶像组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