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扼腕!TV动画阿瓦贝尔战纪:宣布终止制作

扼腕!TV动画阿瓦贝尔战纪:宣布终止制作

建筑了3D奇幻MMORPG手游《阿瓦贝尔战纪(原名:アヴァベルオンライン)》的日本ASOBIMO公司于昨天(6月28日)在其官网上宣布,因为各类因由,将终止建筑由《阿瓦贝尔战纪》改编的同名TV动画。

扼腕!TV动画《阿瓦贝尔战纪》宣布终止制作

《阿瓦贝尔战纪》是由日本ASOBIMO公司建筑的3D奇幻MMORPG手机游戏,登岸IOS和安卓两大平台。该游戏有着纯正的日式血统,世界不雅观完整,剧情设定庞大,人设精美,弄法丰盛多样,深受粉丝喜爱。往年4月宣布TV动画化,由建筑过《大藏书楼的牧羊人》的FelixFilm公司负责动画建筑,监督由执导过《家庭教员HITMAN REBORN!》的今泉贤一担负,脚本由《鬼泣》的森桥ビンゴ和户冢直树负责,声优方面有近藤隆、M·A·O、东城日沙子、户田惠等出演。

可以看到该动画的建筑威望及声优威望都相适时人等候,然而宣布动画仅2个月,官方却倏忽宣布终止建筑动画,并且在ASOBIMO公司官网的声明中并未详细分析终止建筑动画的因由,而是用“各类因由”暧昧带过。将来这款游戏能否还会有什么新动向,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疯狂又有才的主人,将喵星人变成科幻剧主角 下一篇:X特遣队:最新片场照 小丑霸气现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