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田朋子自曝身价,声优报酬制度公开

金田朋子自曝身价,声优报酬制度公开

于昔年五月富士台播出的节目中“ジャネーノ!?”金田朋子以并肩的低音和“奇怪的举措”一度变成话题。而就在这个月二十一号,金田朋子再次演出扮演此档节目,况且就“声优界的酬劳”为题,将本人的“身价”以及到现在为止声优的酬劳制度地下于世。

金田朋子自曝身价,声优酬劳制度公开

节目中一排大字“声优界根据等级来决议酬劳!!”份外有目共睹。在被负责管理人问到对于声优酬劳的绩效后,金田朋子办复道:“最起头进入了事务所的时候大家的酬劳都是相反的。”随即起头解释声优业界的酬劳制度。

声优的酬劳根据等级制度而定。在进入了事务所,并退出东洋杂耍艺人连合(东洋的一个生业演员协会)在这以后的三年内,声优们的等级都将会是“Junior Rank”。每为一集30分钟的动画配置声音能够获得15000日圆的酬劳。而声优们在“Junior Rank”的三年结束后,会主动晋级为“Rank持有者”,从低到高共有F~A六个等级,酬劳也将会天经地义地将以声优等级以及资格来结算。据悉,无上“Rank A”的声优每一集动画将会获得45000日圆的酬劳。值当一提的是,在逾越起初级级A在这以后,声优将会进阶为“No Rank”,尔后的酬劳将不再固定,能够本人开口要价儿。

额外,在被问及“一集动画中只有大量台词对白的声优能否和剩下人酬劳相反”这一绩效时,金田朋子大声地办复道:“没错!”随即便以本人在《美食猎人》中配置声音的植物角色“ヨン”为例,纵然整一集动画中只是大声叫了几声,也能够获得与本人的声音优等级一致的酬劳。看来在声优界,往往都是以集数为单位来计酬,而并非一字一句。(但事实上也存在着按字句来结算酬劳的“Word制”,故而并非一切声优都是沿袭声优等级来的,例如没有退出东洋杂耍艺人连合的声优们)

起初金田朋子在被负责管理人问到现在的月薪是多不多时,用略带尴尬的神气办复说是“Junior Rank”时期的翻倍左右。能够得出在声优界摸爬滚打14年的声优金田朋子到现在为止的酬劳是每集动画30000日圆左右,相信这个数码关于大家来说都是头一次据闻吧,能够很主观地看出到现在为止东洋声优们的支出状态。不过起初咱们仍然留有一点疑难,比喻声优等级的晋升方式、人气能否和等级挂钩等。那末荧幕前的大家怎样看呢?

相关动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金田一OVA新歌剧院杀人事件

上一篇:大老师显威!俺春物:销量突破300万 下一篇:山本宽酷评WUG:妹子!青山吉能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