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友少:最新卷6月售 三日月夜空复活

友少:最新卷6月售 三日月夜空复活

如果说近几年来有啥子吸引人的校园体裁轻小说作品,那末《我的冤家很少》相对是那里面的候选之一。这部由平坂读创编的小说此前先后被制导致2季TV动画播出,而真人版电影也以前放映。作品关于涵盖人客公羽濑川小鹰、三日子夜空等人的描画十分胜利,而柏崎星奈那一个“肉”的外号更是广泛散布甚广。从2009年八月起头连载以来,《我的冤家很少》以前卖出9卷正宣传单行本。然而第9卷的发行以前是今年前一年八月的事情了,就在大家抬起头来以盼新作品啥子时候能出生时,非官方的突然刊发将在2014年六月六号卖出第一0卷。

 《友少》最新卷六月售 三日子夜空复生

在宣传海报上,咱们能够看见“这一次,三日子夜空实在复活了!”的字样,而银幕上的人物则是作品的两大扫边·夜空和肉。同时这一卷的梗概也以前宣布。然而让人觉得有点捉摸不透的是,此前平坂读已经说本人正在写《我的冤家很少》的起初一卷,况且还在预备新作品。那末能否这一次的第一0卷就是终了篇呢?全部只有到六月有经验公布了!

【梗概】

以慰劳旅行径转化的关键,邻人部加入到先生会团体的圣诞会筹划之中。邻人部的人员们不但你我之间关系愈加关系近,也跟先生会人员还有剩下先生结下了令人满意的关系。可是在这么的状态下,柏崎星奈却终于意识到达一个绩效:“难不成说我……并没有啥子名声?”对此小鹰吐槽说:“你才发觉啊!?”然而他仍然转手辅佐了对方,况且本人也决议“严肃对待”地掉转了。继续,现充界最大的祭典·12月25日来临了……

小孩子气的残念系恋爱悲剧终于迎来令人兴奋过度的第一1弹(涵盖了1卷番外)。在这个少岁岁轻女子们意绪交杂的极其崇高之夜间,这一次,三日子夜空实在复活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玉子爱情故事:连续三周称霸票房榜 下一篇:鬼眼狂刀:作者上条明峰将开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