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友少:主题曲&剧照详情公开

真人友少:主题曲&剧照详情公开

根据轻小说作品《我的冤家很少》改编的重名真人电影行将于2014年二月一号在全东洋正式放映。几天前,对于该电影的场景剧照以及正题曲机密均以地下。

 真人《友少》正题曲&剧照详细情形公开

 真人《友少》正题曲&剧照详细情形公开

 真人《友少》正题曲&剧照详细情形公开

这部作品打着“残念系青年时期恋爱悲剧”的口号,在小说发行之际就获得了不赖的人气。而两部TV动画更是让作品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在作品之中,以“没有冤家”作为入部资历的“邻人部”为了寻找交冤家的方法而表演了一出出平时保存生命故事。此次的真人电影则是应有尽有原创的戏剧的情节,而在此次地下的场景剧照中,咱们能够看见柏崎星奈沉迷在天授年轻女子·志熊文科开收归来的想象体验认识GALGAME的世界中,而为了辅佐这个浸沉游戏的家伙,人客公·羽濑川小鹰等人也戴上了游戏的终端,加入那里面的银幕;也有众人围坐在桌子边的银幕;还有扮演星奈的大谷澪身穿泳衣的银幕等。能够说有着不赖的信息量。

这个之外,正题曲方面重新任用了三人组组合“唯一”。而听说这3明星员都是原作的粉丝。

 真人《友少》正题曲&剧照详细情形公开

 真人《友少》正题曲&剧照详细情形公开

本片在选角方面也是用尽精力。因为非常认生而视线凶狠的金发人客公·羽濑川小鹰由濑户康史扮演、性格顺利的黑发女扫边·三日子夜空由北乃纪伊演出、没有一个异性冤家的体积姐·柏崎星奈则由大谷澪演出。而执导本片的则是已经倚仗电影《shuffle》和电视延长下去剧《THE QUIZ SHOW》等作品为人清楚知道的及川拓郎。

 真人《友少》正题曲&剧照详细情形公开

当然,关于轻小说作品改编成的真人版,到现在为止的评估也是毁誉各占一半。终归这部真人版电影会给咱们带来的是欣喜仍然惊慌呢?也只有到2014年二月一号有经验知晓了。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漫画家佐藤秀峰因脑梗塞紧急住院 下一篇:剧场版花名未闻:蓝光详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