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版声优大赞真人版友少:

动画版声优大赞真人版友少:

真人版《我的冤家很少》从二月一号起起头在东洋影院放映,是一部改编自重名轻小说《我的冤家很少》(平坂读著)的电影作品,而重名动画版则从2011年到2013年之间两度动画化,因其尽显原作吸引力而大获好评价。下一天,真人电影版的制作方请来了一众动画版声优们谈了谈对真人版的评估及感想,涵盖有木村良平学生(扮演羽濑川小鹰)、井上麻里奈小姐(扮演三日子夜空)、山本愿望小姐(扮演楠幸村)等三名主演声优。

 动画版声优大赞真人版《友少》

木村良平在动画版里扮演的曲直常认生的金发混血男扫边羽濑川小鹰,他在看电流通过影在这以后表示意思:“《我的冤家很少》这部轻小说作品原本能够说合真人电影是没缘的,所以我一起头还很担忧到尽头会拍成啥子样呢,不过看完在这以后感受电影拍得非常高兴,(真人版电影)在重现了《我的冤家很少》的作品世界的根底上把它拍成电影,我以为演员们和照相的办公担任职务的人美好地表现出来出了原作那种‘残念’感到,甚至于让我感受动画和真人电影独有特别拥有着同一个世界。所以请大家消除心中挂念,这是一部心爱原作的读者也能一看的作品,还请爱读原作以及喜欢动画版的粉丝们都去多多支持真人电影版”。

在动画版之中扮演黑发美年轻女子三日子夜空的井上麻里奈小姐则表示意思:“我作为扮演三日子夜空的声优,集体以为夜空、星奈和小鹰的三角学关系是整个儿故事中的一大看点。我本人很爱好占小便宜鹰和夜空偷偷一起说话的那段戏剧的情节,能在真人电影外面看见这一段。实在让我很兴奋。我愿望各位粉丝们都能来到影院好好观赏这一段,以及自己看看看三集体的关系和邻人部真人电影化在这以后到尽头会有啥子变化。这是一部美好地重演了原作的电影作品哦,我本人非常心爱”。

扮演爱穿女仆裙子的美少年南幸村的山本愿望小姐则表示意思:“《我的冤家很少》对我而言实在是一部充满了回忆的作品,我读过轻小说原作、参加过改编动画的配置声音、读过幽默诙谐的画面版、参加过游戏配置声音,所以从听见要真人电影化这个音信起头,我就不断等待,愿望电影能早早儿放映。看见演员们扮演的角色跟原来一样是那末地“残念”(贬义),我实在感受非常心情安定(笑)。我看的时候,听见达众多素昧平生的台词对白,那应当是我在扮演动画版的时候也有配过的台词对白,相信各位动画的粉丝听见在这以后也会跟我同样感受很开心,并且真人电影版还有众多与动画、原作所不同的故事倒退,大家肯定会看得很跑神,所以大家肯定要多多支持哦”。

《我的冤家很少》的轻小说原作系列销行量逾越622万部,影响力波及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及游戏等畛域。这次真人电影版的导演及川拓郎学生也是原作的粉丝,他在电影版中更专任编剧。及川拓郎导演怀着对原作的喜欢,把过分享受的作品宇宙观以及“邻人部”各位部员的平时保存生命搬上屏幕,构思出了一幕与原作不一样但又与之一致的原创故事。

相关动漫:《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宫崎骏动画合集》《赵氏孤儿动画版》《虹猫蓝兔水墨动画》《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

上一篇:鬼灯的冷彻:华丽ED曲封面公开 下一篇:游戏王:新作详报 4月6日首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