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耽美漫画我家浴室的现状:TV动画化

耽美漫画我家浴室的现状:TV动画化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いときち创编的BL体裁幽默诙谐的画面《我家浴室的目前的状况》(『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最近几天传出将在昔年十月播出TV动画的音信。沿袭非官方的方案,这一次的动画将有13集,而到现在为止部分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也以前宣布。

 耽美幽默诙谐的画面《我家浴室的目前的状况》TV动画化

负责本片导演和演出办公的是青井小夜,青井作为女性动画在业担任职务的人,早在2004年就以前起头为《Keroro军曹》系列负责原画和分镜办公,额外她还充当过涵盖《我的冤家很少》、《坂道上的阿波罗》、《GJ部》等作品的作画功作。此次也是她初次以导演的身分加入作品,其表现出来值当关心注视。

而绫奈由仁子将变成本作品的脚本代码以及系列形成充当人。这位上年纪的脚本代码家已经在大课时期就为《不易探索的领域塔 ~乌鲁克之盾~》编著戏剧作品,而她加入的《电波女与青年时期男》更是赢得了不少看客的好评价。

作品人设是羽田浩二,他此前加入过的作品涵盖《太空战舰大和2199》、《戏院版薄樱鬼》以及《掉转企鹅罐》等。

额外,动画制作企业为旭Prduction。该企业的代表作品有《搞姬平时》,从这儿咱们也能够看出《我家浴室的目前的状况》挑选这家企业的原由了。该企业还加入过《自新世界》、《鬼灯的冷彻》等作品的制作。

到现在为止无关作品的声优单子还没宣布,腾讯动漫将跟腐女们一同样待。

【戏剧的情节梗概】

一集体保存生命的男高中生·龙己有一天在河边辅佐了倒下的美小伙子·若狭。而若狭的真的身分竟至是儒艮。尔后,由于若狭非常心爱龙己家的浴室,就这样住上去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物语:延期到8月播出2小时特别篇 下一篇:声优小仓唯为向山进发:演唱片尾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