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耽美向作品超级恋人:TV动画化决定

耽美向作品超级恋人:TV动画化决定

由阿部美幸创作的耽美向漫画作品《超等情人》此前曾经传出过动画化企划的动态。而近日官方确认,本作品的动画版将为TV动画,而且今朝有关建筑职员方面的动态也已经颁发。

耽美向作品《超级恋人》TV动画化决定

作品的导演将是石平信司,负责系列形成的人选为中村能子,而人设交由泷原美树担纲。至于动画建筑公司为曾经推出过《世界第一初恋》、《狡黠鬼之孙》、《薄樱鬼》等人气作品的Studio DEEN。今朝关于TV动画的其他方面动态尚未颁发,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后续的消息。

《超等情人》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高中生海棠晴由于“母亲病危”的动态来到了海外,效果却发现上圈套,而且在他刻下浮现的居然是一个名叫零的男孩子。而零居然是海棠晴的弟弟……!?而当海棠晴十分困难跟零接近时,一场笑剧却发生在自身身上。韶光流逝,当五年之后,海棠晴再度同长大的零相遇时,又会发生什么呢……?(腾讯动漫频道9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耽美向作品超级恋人:TV动画化决定》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Live!Sunshine:线下人气投票 下一篇:粉丝不满:为啥Lovelive!:不能上M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