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耽美番纯情罗曼史:第三季制作决定

耽美番纯情罗曼史:第三季制作决定

由中村春菊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淳情罗曼司》能够说为如今的大BL时期是稳定了松散绵软的根底。本作品自打2002年起头连载以来不断深受女性粉丝们的喜欢。而作品的人气也保证了动画化的施行,在2008年秋天与春天,该作品已经两度完成动画化,也故而冲击了不少动漫迷们的三观。不合适时面的几年里,作品的映像化停顿似乎有点不迅速,仅只是2012年十二月十八号卖出的《中村春菊-淳情罗曼司16单行本 框定版 DVD付》之中附赠过一集OVA动画。所幸的是,根据最新的偷跑音信:《淳情罗曼司》第三季以前确认制作。苦等动画化很久的粉丝们,现在能够尽情纵情快乐了!

耽美番《淳情罗曼司》第三季制造表决

《淳情罗曼司》讲评了一个越过名的小说家与不懈努力的大先生之间的故事。固然类型归属BL,不过作品的笔调十分清爽,没有啥子让人受不了的重口味戏剧的情节,故而很自然产生的地也拥有了一批男的粉丝。此前的动画是由今千秋导演、菊地洋子充当系列形成、清水顺子负责美术导演的。而动画制作则交由studio DEEN成功实现。然而到现在为止对于作品的制作单子尚未揭晓,咱们也将连续不断刮目相看。

【声优单子】

高桥美咲:樱井孝宏

宇佐见秋彦:花田光

草间野分:神奈延年

上条弘树:伊藤健太郎

高槻忍:岸尾大辅

宫城庸:井上和彦

高桥孝浩:谷山纪章

井坂龙一郎:森川智之

朝比奈薰:置鮎龙太郎

相川绘理:并木NORI子

角圭一:千叶一伸

津森:千叶增长

宇佐见春彦:鸟海浩辅

宇佐见冬彦:小杉十郎太

宇佐见熏子:水树奈奈

相关动漫:

上一篇:LL大法好!专辑销量位居日本歌手第14名 下一篇:娘TYPE:读者评选本季最受欢迎女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