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追加声优公布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追加声优公布

いみぎむる 创作并连载的校园类少年漫画《这个美术部有问题!》今朝也是良多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而近日,官方追加了动画版的两名脚色声优,她们分袂是东山奈央和水树奈奈。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追加声优公布《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追加声优公布

个中,东山奈央的脚色是玛利亚。比来若干年闹闹的戏路很广,《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花音、《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汤音、《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由比滨结衣等脚色可以说为我们展现了差异的声线。而从今朝颁发的脚色线稿而言,或许是比拟吻合汤音声线的脚色。

至于水树奈奈配音的脚色是立花梦子。连年来能让奈奈配音的作品已经不多了,因此也愈加吸引眼球。以至于重新番的角度而言,往年我们都很难在新番中看到她的名字,因此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其它,今朝官网宣传图也已经颁发,快来赏识一下吧。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追加声优公布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故事舞台是某学校美术部,而以大触画师内卷为焦点,一群看似完美却又让人颇感残念的脚色带来了幽默的日常。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这个包公不太行》《这个男子捡到了人鱼》《这个是僵尸吗第二季》《这个是僵尸吗 第二季》《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

上一篇:星球大战8:首次曝光片场照 下一篇:真人版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广告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