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汤婆婆上榜!日媒评“不是声优却配音出色的艺人”

汤婆婆上榜!日媒评“不是声优却配音出色的艺人”

在如今这个时期,陪伴着声优偶像化趋向的生长,良多声优从任务性质而言跟艺人已经没有区别。那么反过来说,也会有一些艺人在配音方面展现了不错的实力。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汤婆婆上榜!日媒评“不是声优却配音出色的艺人”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现年64岁的夏木麻里。她曾经由于在2001年为《千与千寻》当中的汤婆婆配音而博得了一片惩处。以至于而今切实其实想象不到还能有谁可以胜任汤婆婆的脚色了。

而排名第二的则是松隆子,这也是巨匠极度熟悉的艺人了。此前她为《冰雪奇缘》日语版的艾莎配音,其透露表现令人称道。

排名第三的则是神田沙也加。她也曾经出演过《冰雪奇缘》。其它搞笑艺人拉沙尔石井也同样排名第三。

【不是声优却配音超卓的艺人】

第一位 夏木麻里

第二位 松隆子

第三位 神田沙也加

第三位 拉沙尔石井

第五位 唐泽寿明

第六位 大泉洋

第七位 山田智充

第八位 神木隆之介

第九位 竹中直人

第十位 Pierre Taki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婚纱照?魔法少女小圆:新手办引发关注 下一篇:看来效果不错?真人寒蝉:要推出续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