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优秀动画伪恋:公布多项新企划

漫改优秀动画伪恋:公布多项新企划

《周报少年JUMP》系的恋爱悲剧幽默诙谐的画面《伪恋》自打开播TV动画以来就备受大家关心注视。动画不但完满复元了多种颜艺表现出来,SHAFT还充足将本人企业的独特的地方融入了出来,而粉丝们也起头大喊“千棘美如画”“万里花舔舔”等口号,能够说不管从戏剧的情节味味性仍然CP党争性而言,动画《伪恋》都是近年来颇为经典的漫改作品。

在这么的很好局势下,非官方的也起头推出多项企划了。根据最新的音信,方案于昔年十月三号发行的第一4卷单行本将推出附赠OVA的专门特地版,该专门特地版为承担预约后卖出的形式,况且动画将保留TV版的原班军队,方案收录原作第58话以及64话的戏剧的情节。在这两话之中,粉丝们所相熟的女扫边们都会议览出他(她)们鲜为人知的一面,故而颇具吸万有引力。况且深刻思考到到现在为止播出的TV动画行将结束,相信OVA也将变成伪恋迷们下半年最为等待的作品吧。

 漫改优秀动画《伪恋》揭晓多项新企划

额外,在昔年秋季,《伪恋》还将推出PSV版游戏。游戏的发行方为东洋驰名电玩制造商科乐美。然而到现在为止对于游戏将以啥子类型离场还不能而知,深刻思考到本作具有极强的恋爱元素,还是会跟此前《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等改编游戏那样子,为不一样女扫边的粉丝们安置各自的完满终了吧。

 漫改优秀动画《伪恋》揭晓多项新企划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古味直志(集英社《周报少年JUMP》连载)

总导演:爱巢昭之

系列形成:东富耶子、爱巢昭之

导演:龙轮直征

人设:杉山延宽

总作画导演:潮月一也

色调预设:龙泽远洋

特效:酒井基

取景导演:江上怜

编辑:松原理惠

音乐:神前晓

音响导演:龟山俊树

动画制作:SHAFT

 漫改优秀动画《伪恋》揭晓多项新企划

【非主要声优】

一条乐:内山昂辉

桐崎千棘:东山萘央

小野寺小咲:花泽芫荽

鸫诚士郎:小松未可子

橘万里花:阿澄佳奈

舞子集:梶裕贵

宫本琉璃:内山夕实

相关动漫:

上一篇:Kalafina首张精选专辑双版7月同时售 下一篇:摇曳百合:今冬剧场OVA新情报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