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日剧武士老师:首话收视率7.4%

漫改日剧武士老师:首话收视率7.4%

利剑江S介人气逆穿越漫画《甲士老师》由锦户亮主演的真人日剧版第1话已经播出。依照Video Research的统计,本作第1话的匀称收视率为7.4%。这部作品告诉锦户亮出演的幕末志士武市半平太穿越到150年后的今世社会,成为补习班老师拾掇各类问题的故事。

漫改日剧《武士老师》首话收视率7.4%

在第1话中,锦户亮出演的武市半平太由于对主公不敬而被号召剖腹,然则不知为何却穿越到了今世社会。就在他为今世文明所惊叹的时辰,村平易近们也为这个可疑人物的浮现而充溢借鉴。接到报案后,乡当局任务职员佐伯晴喷鼻香想要拘系半平太,但半平太却逃脱了,开初被经营一家补习班的佐伯真人收容……

漫改日剧《武士老师》首话收视率7.4%

《甲士老师》的原作是一部从古代穿越到今世的“逆穿越”漫画。汗青上真实存在的领导土佐藩志士的首脑人物武市半平太从幕末穿越到今世,被一家经营补习班的白叟捡回家,当上了补习班的老师并成为孩子们心目中的憧憬。

漫改日剧《武士老师》首话收视率7.4%

真人日剧版中西崽公武市半平太由“关8”成员锦户亮出演,半平太的石友坂本龙马由神木隆之介出演,当然被武市耍得团团转但却徐徐入手下手明白他的乡当局任务职员佐伯晴喷鼻香由比嘉爱未出演,晴喷鼻香游手好闲的弟弟佐伯寅之助由偶像组合“杰尼斯WEST”的藤井流星出演,经营补习班的白叟佐伯真人由森本雷欧出演,就读望族中学的巨细姐赤城幸子由利剑岛结菜出演。(腾讯动漫频道10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漫改日剧武士老师:首话收视率7.4%》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至高指令:动画先行画面 制作阵容 下一篇:偶像灰:TV动画官方漫画明日刊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