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岛美咲主演爱的单行线:真人电影

福岛美咲主演爱的单行线:真人电影

《课本没教的事》《被歪曲的姘居保存生命》的笔者冈田和人正在连载的最新作品《爱的单行线》真人电影化。真人电影版有两部,片名鉴别为《爱的单行线 THE MOVIE》和《爱的单行线 THE MOVIE 2》。

 福岛美咲主演《爱的单行线》真人电影

《爱的单行线》的人客公淳情少年相模为了心爱的学姐结而进入了结算后余下在的地方的高中,后果发作了众多青年时期期害臊心跳的故事。真人电影版中,昵称“小蜜”的福岛美咲将演出扮演女扫边结。她说:“据闻让我当主演,我感受有些不安。因为我长得太不像高中生了(笑),尽管我只有20岁……本片的看点就是结和相模的情谊倒退,会有众多男的心爱的镜头哦。愿望大家看得开心。”

 福岛美咲主演《爱的单行线》真人电影

男扫边相模的演员是演出扮演过《天国为什么顽劣》的中山龙也。这个之外还有鼠前辈、小明等演员连袂加盟。检查查看和脚本代码由《学院制霸》和《世界上失控》的检查查看城定秀夫负责。

《爱的单行线 THE MOVIE》八月二号放映,《爱的单行线 THE MOVIE 2》八月九号放映。每部都只框定放映一周。

《爱的单行线 THE MOVIE》

检查查看·编辑·脚本代码:城定秀夫

演出扮演:福岛美咲、中山龙也、柳川芙美章、武田大知(无战RUN)、若木萌、小明(仅演出扮演第2部)、鼠前辈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斩·赤红之瞳:发多种纪念企划活动 下一篇:山本美月出演真人日剧青之炎:女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