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俺物语:曝新预告 猛男强吻砂川

真人版俺物语:曝新预告 猛男强吻砂川

依照另类少女漫画《俺物语》拍摄的真人片子版今日(8月25日)曝光了最新预告片,重要聚焦于两男一女的三角恋,最后有猛男强吻砂川的高能量画面,千万不要错过。

此次曝光的新预告片长约1分37秒。从铃木亮平出演的冈田猛男把永野芽郁出演的大和凛子从搭讪男的骚扰中救出来的情节入手下手,可以看到猛男、大和,以及猛男的美女石友砂川诚三小我之间简朴三角关连的慢慢生长,游乐土等经典情节都在真人版中完美地取得了再现。预告片最后尚有猛男隔着保鲜膜强吻砂川的爆笑画面哦。这段预告片将从8月28日入手下手在日本天下的片子院上映。

真人版《俺物语》曝新预告 猛男强吻砂川

《俺物语》漫画版由河原和音担负原作,或子负责作画。TV动画版4月播出。故事告诉性情善良、皮相粗犷的西崽公刚田猛男喜欢过的所有女孩子最后都迷上了他的美女石友砂川诚,然则某天猛男在电车上帮手了一名被色狼骚扰的女生大和凛子后,环境却浮现了旋转……

真人片子版《俺物语》由河合勇人担负监督,野木亚纪子撰写脚本,岩崎太整负责音乐。铃木亮平扮演刚田猛男,永野芽郁扮演大和凛子,坂口健太郎扮演砂川诚。预定10月31日在日本天下东宝系上映。

  《真人版俺物语:曝新预告 猛男强吻砂川》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孤独的美食家:漫画时隔18年再出续作 下一篇:高野莓orange:完结 最终卷1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