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健全机斗士:明年4月播出

TV动画健全机斗士:明年4月播出

此前传出将施行TV动画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健全机斗士》(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最近几天确认了周密的播出档期。这部由仲间亚咲原作的作品将在2014年四月与看客会面。而到现在为止根据最新音信,动画的非主要制作单子以及声优单子都以前宣布,上头让咱们看看都有哪一些人吧。

 TV动画《健全机斗士》下一年四月播出

【制作单子】

检查查看:柳泽哲也

系列形成:吉冈高野

人设?总作画检查查看:后藤润二

制作团队:GENCO INC.

制作:TNK

【声优单子】

真玉桥孝一:岛崎信长

楚南恭子:日笠阳子

天久将马:花江夏树

真友名雾:石上静香

丽康丝·席蓓丽:洲崎绫

本作品的梗概如下所述:平凡高中生·真玉桥孝一尽管过着平时的保存生命,但实际上却是个HiERo粒子的保有者。为此,不断在找寻这种粒子的高深莫测的团体“使容貌美丽室皇子”看上了他,为了保护世界不被企鹅帝国偷袭,团体提出请求孝一的帮忙。可是孝一每每全部释放粒子的前提条件竟至是要对团体派来的人员——楚南恭子作出淫亵举动。可是为了世界战争和打倒企鹅帝国,一小部分人的赴义也是不可以避免的!

……从戏剧的情节之中咱们就能大略明确这部作品的笔调了。再加上此次的制作名繁多宣布,登时在东洋网民中引爆了枪榴弹。不少人多而复杂表示意思:这不是《恶魔高校DXD》的原班军队吗?看得出,这部动画也必将走卖肉道路,那末关于博大绅耆们来说,又要大饱眼福了。

相关动漫:《福星小子TV》《日常 ETV版》《龙珠GT-TV特辑SP》《翡翠森林狼与羊 TV版》《希望宅邸 TV版

上一篇:风云维新大将军:公布制作阵容 下一篇:少女们向荒野进发:详情已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