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崎骏导演作品集:延期至七月发售

宫崎骏导演作品集:延期至七月发售

原定于2014年六月十八号由迪士尼东洋卖出的“吉卜力办公室大典藏”·《宫崎骏导演作品集》蓝光&DVD最近几天确认将延期到七月二号上市。而之前以前卖出的商品《吉卜力办公室大典藏SPECIALSHORTSHORT》也从五月二十号起头中止发货。

一系列事物的原由是由于音乐艺人·飞鸟因被置疑保有毒品而遭受逮捕的往事。吉卜力办公室此前制作过乐曲《On Your 马克》的动画PV,该乐曲正是出自飞鸟隶属的二人乐团“恰克与飞鸟”。况且PV被收录在了《吉卜力办公室大典藏SPECIALSHORTSHORT》之中。而行将卖出的《宫崎骏导演作品集》原定也将把它作为映像特典收录。

 《宫崎骏导演作品集》延期至7詜聕出售

《宫崎骏导演作品集》是今年前一年刊发不再制作长篇动画的宫崎骏导演一辈子作品的一大总结概括。从《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到最新作《起风了》。宫崎骏导演自己做制作的11部电影作品将整套收录那里面。而在特典方面,宫崎骏导演制作的《雪阳》、《赤胴铃之助 “第26话·第27话·第41话”》以及《On Your 马克》都蕴含在内。

《On Your 马克》早在1995年已经被制导致大约7分钟的动画PV。这部短片的原作和导演都是宫崎骏自个儿。作品之中充足展览了宫崎骏笔调的日后都市、天际、飞机、年轻女子等抽象,表达出这位动画巨匠无尽的空想空间。

此次《宫崎骏导演作品集》刊发卖出延期,也是为了将《On Your 马克》从作品集之中删去进来。七月二号,不蕴含《On Your 马克》的版本将同大家会面。

《宫崎骏导演作品集》蓝光·DVD

卖出日子:2014年六月十八号(周三)→ 2014年七月二号(周三)

【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本篇碟片11张+特典碟片2张 共13张

附赠解释手册

Digipak格局

【收录作品】

《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到最新作《起风了》在内的11部影片儿

【特典碟片1】

《雪阳》

《赤胴铃之助 “第26话·第27话·第41话”》

【特典碟片2】

宫崎骏导演退休记者宽容会 无删减版(约90分钟)

※无删减地收录了2013年九月六号施行的宫崎骏导演退休记者宽容会的事情状况。

相关动漫:《宫崎骏全集》《宫崎骏动画合集

上一篇:乐队Customi Z少年好莱坞:声优出道 下一篇:SPYAIR主唱IKE宣布退团 或为身体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