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藤健与宫崎葵拍猫:时最想吃梅子饭团

佐藤健与宫崎葵拍猫:时最想吃梅子饭团

《若何世上不再有猫》将于5月14日在日本公映,主演佐藤健与宫崎葵近日出席完成发布试映会。这部戏的主题是“失落去挚爱”,两人最耽忧的是万一世上没有梅子饭团该若何办。

佐藤健与宫崎葵拍《猫》时最想吃梅子饭团

佐藤健与宫崎葵拍《猫》时最想吃梅子饭团

(从左至右)石井杏奈、滨田岳、宮崎葵、佐藤健、原田美枝子、奥田瑛二。

佐藤健与宫崎葵拍《猫》时最想吃梅子饭团

《若何世上不再有猫》依照川村元气的原作小说改编而成,告诉邮递员副角在死期将至时碰见恶魔,恶魔讲述他可以用最主要的一样器械来换一天寿命。《浪客剑心》主演佐藤健在片中分饰“我”与“恶魔”两角,《笃姬》主演宫崎葵饰演其前女友。当被问到不希望失落去这世上什么器械的时辰,佐藤健回复说是米饭,在伊瓜苏瀑布拍外景的两周时代,他和宫崎葵想吃日本大米想到快疯了,以是两人搜刮米饭图脑补。由于宫崎葵爱吃酸的器械,以是没有梅子干和醋会很难熬痛苦。佐藤总结,他们两人的需要加起来即是没有梅子饭团吃会很难熬痛苦。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化成新人类?科学家发现“超级英雄DNA” 下一篇:少战:粉发现惊天秘密 考据还是想太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