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精的尾巴:舞台剧化 宫崎秋人主演

妖精的尾巴:舞台剧化 宫崎秋人主演

真岛浩人气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宣布舞台剧化。2016年4月30日起在日本池袋上演。主演为演员团队D-BOYS的成员宫崎秋人,他曾出演过《薄樱鬼》和《飙速宅男》的舞台剧。

《妖精的尾巴》舞台剧化 宫崎秋人主演

在舞台剧版中,宫崎秋人将出演西崽公纳兹。1990年身世的宫崎秋人迄今为止已经在《飙速宅男》舞台剧、《薄樱鬼》音乐剧、《东京食尸鬼》舞台剧中出演过脚色,是而今备受存眷的一名舞台剧演员,置信此次也会带来精彩的表演。他说:“此次我重要思索的不是‘若何再现’纳兹,而是‘若何舞台剧化’。希望作品完成后能成为我和其他同事的代表作。”

其它,担负本作编剧和演出的儿玉朋子是一名很有经验的任务职员,曾加入过《火影忍者》舞台剧版的建筑。她说:“在这样一部全球驰誉的漫画舞台剧版中担负编剧和演出,我觉得极度严峻,不外幸好有靠得住的任务职员和演员支撑着我。为了能把本作浮现在舞台上,而今每天都在做着筹备任务。希望能让原作的粉丝感慨到作品的世界不雅观。”

《妖精的尾巴》舞台剧化 宫崎秋人主演

《妖精的尾巴》告诉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旗下一名成员纳兹的奇幻冒险故事,从2006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了而今,TV动画版正在播出中。

《妖精的尾巴》舞台剧化 宫崎秋人主演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妖精的尾巴:舞台剧化 宫崎秋人主演》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dgd妖精s》《gdgds妖精 第二季》《妖精的尾巴》《gdgds妖精第二季》《妖精的尾巴OAD

上一篇:命运石之门:BOX收录β世界线重播版 下一篇:泽尻英龙华版大奥: 分饰恶女与圣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