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当然说已经宣布退休有一段光阴了,不外宫崎骏的影响力仍旧不会就此淡去。尤其是连年明天将来本动漫显得不是那么给力的环境下,更让人留念他在吉卜力任务室的日子。近日,有日本网友上传了一段宫崎骏接收采访的截图,在采访中老爷子透露表现: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具体而言,老爷子以为若何是绘制动画脚色的话,就应该去仔细不雅观察实践当中的参照物才对。譬喻绘制小孩子的脚色,就应该去仔细不雅观察小孩子们的举措,否则就没方法塑造脚色了。

可是随后,宫崎骏话锋一转,以为日本的动画建筑者都只会存眷自身罢了,这才是他们的生产。而日本的动画切实其实不是基于“不雅观察”来建筑的,建筑者们都厌恶去不雅观察其他的人类。因此,日本动画只不外是死宅的巢穴而已。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说的很对啊,尤其是而今良多的作品,显着都是缺乏社会履历的人创作出来的,连基本的逻辑性都没有。”“不愧是宫崎骏,看问题一语破的。”虽然也有人奚弄:“这话也只是宫崎骏说出来,你们才觉得有理有据。若何是死宅自身说的,估量早被喷死了吧?”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能否认同宫崎骏老爷子的言论呢?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宫崎骏全集》《宫崎骏动画合集

上一篇:技术宅可怕!香风智乃被“召唤”到现实 下一篇:日媒调查:你会跟好友的前女友恋爱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