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能说的秘密!日媒盘点动漫的手足情

不能说的秘密!日媒盘点动漫的手足情

近年来如果说东洋动漫有啥子比拟显著的独特的风格,那末描画昆季姊妹之间情意的体裁相对不由得无视。甚至有点略微过于激烈的表现出来,让不少绅耆兴奋过度不停的同时,也留心里劝诫本人:这只是二次元的童话。事实上,关于众多保存生命在三次元的动漫迷而言,“亲昆季(姊妹)身上是应有尽有找不到萌点的!”然而如果咱们携带气节操守去观赏动漫作品,那末那里面反映进去的一点手足情仍然值当津津有味的。最近几天,就有东洋电视台以资为专题,通过四月新番以及一点经典作品,为大家细数动漫之中那一些令人难忘的手足情(多以女扫边的视角)。

 说不得的隐蔽的事!日媒清点动漫的手足情

司波深雪(妹)&司波达也(兄)(出自:《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不分心度:☆☆☆☆

不知晓咱们以前第若干次地听见“不愧是哥哥小孩子”这句台词对白了。样子端正庄重、学业优秀、操行周正的司波深雪妹子,无论天崩地裂都坚决保持“兄控100年不撩动”的方向目标,重复向看客们施行洗脑。而为了让那一个看起来凉丝丝的哥哥小孩子可以留意本人,深雪甚至胆量大地放出各种福利,以求错过哥哥的钟爱。可正因为在乎哥哥,她在让步淑女容貌的同时,关于接近哥哥的同性也充满敌意。早见沙织的配置声音,也让深雪真正活在了咱们身后。

 说不得的隐蔽的事!日媒清点动漫的手足情

红林游月(姐)&红林香月(弟)(出自:《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不分心度:☆☆☆☆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是一部“只需一直获胜,就可以完成欲念”的卡片对战动画,而游月正是动画中的女扫边之一。她的欲念是让孪生子弟弟·香月可以让步对本人的不分心。为此,她舍得加入风险的卡片对战游戏,也要得到本人的目标。截至发稿截止,TV动画以前播出了7集,而似乎游月将在接上去的戏剧的情节之中迎来愈加凶狠冷酷的考验。不管是为同窗们羡慕,仍然关于对战的规定觉得失望,她都没有一丝的撩动。而那种二意想着弟弟的悲情之举,也感动了有数的看客。

 说不得的隐蔽的事!日媒清点动漫的手足情

阿卡莉·亚裘拉(妹)→托鲁·亚裘拉(兄)(出自:《棺姬嘉依卡》)

不分心度:☆☆☆

阿卡莉·亚裘拉是一位同关系密切的兄长·托鲁、以及迷之年轻女子嘉依卡独有特别旅行的女孩。跟哥哥同样,阿卡莉也是被称为“乱破师”的又弱又小实在的力量者。然而她的武器是尺寸不算细微的铁锤。关于哥哥,她尽管举止神情比拟强硬蛮横,但还是称说对方为“哥哥小孩子”,能够说共性十分风趣。然而固然两人是乡亲,但似乎并没有血缘关系……而阿卡莉面临那一些接近哥哥的妹妹们时洋溢出的吃醋意头儿,也让人心生疼爱。

 说不得的隐蔽的事!日媒清点动漫的手足情

白(妹)→空(兄)(出自:《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的生活》)

不分心度:☆☆☆

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在这以后,名为白的年轻女子便跟她那位“除开计谋策略外啥子都不可以的”哥哥组队,迎迓一个有一个困难的应战。尽管寻常一副懒洋洋的模样,不过白实际上头脑清楚,专门特地在计算方面有着超乎常人的有经验。她称说兄长为“哥”,将跟哥哥睡在一同作为天经地义的事情,而一朝同哥哥分开一段间隔,白便会整集体颓萎掉。然而固然十分在乎哥哥,不过面临小量女扫边组队接近空,白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是是同情哥哥还没有过同性体验认识的关系?那末两人的日后又将走向何方呢……

在回溯了昔年四月的新番在这以后,上头让咱们再看看过来有啥子这方面的名作吧!

 说不得的隐蔽的事!日媒清点动漫的手足情

春日野穹(妹)→春日野悠(兄)(出自:《缘之空》)

不分心度:MAX

如果说在动漫作品之中有哪位妹子对哥哥的情谊最为“深沉”,那末春日野穹相对能排进前三。她尽管跟着哥哥一同搬到达乡村,然而却没想到上学,甘心做家里蹲。由于哥哥身上分散发沾花惹草的气场,各路女扫边倒贴平常的地一拥而上,这也让穹妹嫉恨不停。当然,在动画的最后终了里,她仍然胜利地将哥哥绑在了身边。这部动画在当年因为过于激烈的塑造而导发莫大的争议,然而作品之中的一点经过直到现在都被绅耆们津津有味,恐怕也正因这么,穹妹才会拥有那末多粉丝吧?

 说不得的隐蔽的事!日媒清点动漫的手足情

姫小路秋子(妹)→姫小路秋人(兄)(出自:《只需有爱,就总算哥哥也没绩效,对吧?》)

不分心度:☆☆☆

时隔6年相逢在这以后,妹子成为了无可救药的兄控!这个设定在如今的动漫作品之中能够说快到烂大巷的地步了,然而姫小路秋子的表现出来相对是最踊跃的一个。不管是衣着泳装夜袭哥哥的被窝,仍然面临剩下女扫边大暴走的搞笑局面,秋子的一举措不动都让人斜视。况且她在动画最后话之中还发觉了一个不可估测的事实……这是重生代声优·木户衣吹初次担纲女1葇諀的作品,她为咱们展览的极美妙演技也是本作的看点之一。

 说不得的隐蔽的事!日媒清点动漫的手足情

小日向七夏(妹)→佐伯耕四郎(兄)(出自:《恋风》)

不分心度:☆☆☆☆☆

起初引见的这位也是踊跃面临手足情的女儿。尽管因为二老离异的关系跟哥哥很多年未曾在一同保存生命,不过当二人久违相逢在这以后,以前是高中生的七夏和28岁的耕四郎你我吸引,并起头思索问题各种庄重的绩效。能够说在那末多动漫作品之中,这部作品要显得愈加写实。

当然了,描画手足情深的名作还有众多。例如融合了推理与后宫元素的《三人行必有我妹》、部落首领·喜多村英梨的代表作《腹黑妹子控兄记》以及导发妹控和寄刀片蓬勃发展的《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等等。而作为动漫粉丝,一方面要为作品中这些个手足情所入迷,一方面也要昏迷后醒过来地认识到二次元与三次元之间的区别,这么方能变成一位真正的“绅耆”。

相关动漫:

上一篇:SPYAIR主唱IKE宣布退团 或为身体原因 下一篇:没有女朋友?每日新闻报道宅人联谊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