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在酒馆不能讨论的事 航海王:躺枪

在酒馆不能讨论的事 航海王:躺枪

若何不认识的人在你面前说你喜欢的动漫空名时你会若何做呢?是当即与他争辩,仍旧默默在心理吐槽呢?日前就有一位推特网友在网上分享了他在酒馆谈论《帆海王》遭到侵陵的事。

在酒馆不能讨论的事 《航海王》躺枪

在酒馆不能讨论的事 《航海王》躺枪

(在酒馆说:“完全不克不及明白《帆海王》那边雅观了。”然后跟配头大体谈判了五分钟旁边这个话题,这时左右的一位客人竟然谴责我:“像你这样的都不配为人。”被谴责之后我才应声过来在酒馆不克不及谈论的事除了政治、宗教、棒球之外,还应该加个《帆海王》。)

开初这篇推文被网友大量转载,个中良多《帆海王》的粉丝指责这个网友有心抹利剑《帆海王》。开初这位网友不得不又发了两条推文:“请不要误解,我并没有说《帆海王》很无趣。我只是想说经由此次的事我知道不克不及在酒馆谈论这个话题罢了。”之后这位网友又再发了一条推文:“而今我大体能总结出一个不克不及在酒馆持否决定见的话落款单了:《高达》《灌篮高手》和Mr.Chilldren,尚有矢泽永吉。”

日本网友们也对这件事揭橥了自身的见识,有网友说:“当然敢于逆盛行真的很酷,然则若何别人说了自身喜欢的器械的空名又会专程暮气。以是人都是抵触的啊。”“其实《帆海王》还没有到天下人平易近都喜欢的水平吧,我觉得像《樱桃小丸子》那样才是天下人平易近都喜欢的。”“切实其实在酒馆有良多不克不及谈论的话题啊,感觉分分钟都能吵起来。”

企鹅娘以为岂论是不是天下人平易近都喜欢的,每小我都有表明自身好恶的权力,以是尽量我们再喜欢某部动漫,仍旧不要把自身的设法主意强加给别人。不知道巨匠碰见这种任务会若何处置呢?快来评论区谈判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奇精灵在哪里 宝可梦:精灵原型公开 下一篇:大片来了!新哥斯拉:公开庵野秀明剪辑版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