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区注意!就算是妹子喜欢的男性也不能做哪些身体接触?

雷区注意!就算是妹子喜欢的男性也不能做哪些身体接触?

动漫中可以看到一些妹子往往会对与男性之间的身段接触过渡应声,无意就算是妹子喜欢的男生,妹子们也会无法接收这种身段接触。妹子对身段接触的接收水平是有底线的,那么哪些身段接触就算是喜欢的男生做出的妹子们也无法接收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雷区注意!就算是妹子喜欢的男性也不能做哪些身体接触?

■倏忽摸腹部

“趁我不注意的时辰摸我的肚子,由于我的肚子有良多肉,他倏忽摸过来,我没居心理筹备会感觉不舒服。”(28岁/电机/内勤)

“倏忽对我的侧腹挠痒,我即是对这种行为很反感。”(34岁/医疗业/护士)

■牵手

“在人前牵我的手,我觉得很羞辱,以是不喜欢。”(32岁/食物·饮料/采购员)

“在我不未便的时辰还牵我的手,我会觉得很烦躁。”(34岁/公益小我/内勤)

■拍头

“我不喜欢被人摸我的头,以是被拍头的话我会不欢娱。”(30岁/IT业/内勤)

“我不喜欢被摸头,不外我想大大都女性乡村喜欢。”(28岁/房地产/专门职)

■在人前热忱

“在电车里人良多的时辰黏在一起热忱,我觉得在人前做这种事很可耻。”(29岁/其他/其他)

“在世人面前亲亲我我,我觉得这种事仍旧暗里无人的时辰做比拟好。”(32岁/药品·化装品/业务员)

雷区注意!就算是妹子喜欢的男性也不能做哪些身体接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喜欢ACG抑制性犯罪 英美调查还死宅清白 下一篇:严谨逼死处女座 日本车控吐槽动画里的小货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