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新番动画桃剑:将于7月8日首播

夏季新番动画桃剑:将于7月8日首播

预约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桃剑》终于宣布了具体播出机密。首播频带是TOKYO MX和SUN电视,首播工夫是七月八号24:30~25:00。现时每周星期二在同一工夫段播出。具体播出机密如下所述:

 夏天新番动画《桃剑》将于七月八号首播

TOKYO MX 七月八号起每周星期二24:30~25:00

SUN电视 七月八号起每周星期二24:30~25:00

KBS京都 七月八号起每周星期二25:00~25:30

爱知电视 七月八号起每周星期二25:35~26:05

TVQ九州播送 七月九号起每周星期三27:40~28:10

BS11 七月九号起每周星期三24:00~24:30

《桃剑》的原作是在柏青哥游戏机《CR桃剑》的根底上制作的声优朗诵网络轻小说。故事以东洋官方传闻桃太郎的故事为原形,讲评落生于桃源乡的扫边桃子儿与犬神、猿神和雉神3名服务员一从犯险的故事。

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柳伸亮,系列形成兼脚本代码为玉井☆豪,角色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为冨冈宽,动画制作企业为tri-slash×project No.9。演出扮演声优有竹达彩奈、羽多野涉、森久保祥太郎、今井麻美、浅野真澄、三上枝织、三森玲子、大久保瑠美、大坪由佳、下田麻美等。

相关动漫:《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TICO夏季篇

上一篇:苇原大介境界触发者:宣布TV动画化 下一篇:吉田秋生海街diary:宣布真人电影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