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片渊须直MV动画公开 讲述闺蜜的清新夏季

片渊须直MV动画公开 讲述闺蜜的清新夏季

剧院版动画《新子与千年邪术》监督片渊须直执导的最新MV动画《从今以后仍旧要每每与你在一起(原名:これから先、何度あなたと。)》在网上黑暗。这部作品是为美岛丰明以“mishmash*Aimee Isobe”名义建筑的新歌建筑的MV动画。歌曲单曲碟预定9月16日发售。

MV告诉了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的故事。一入手下手两人都垂头看着各自的手机,没有任何交流,然则开初却相约一起出游,到山林和海边去感慨大天然。当然最后两人挥手作别,然则画面中却出现出歌名“从今以后仍旧要每每与你在一起”,留下了丑陋的希望。MV的监督为片渊须直,脚色原案为青木俊直,分镜为片渊须直和浦谷千惠,脚色设定和作画监督为朝来昭子。

片渊须直MV动画公开 讲述闺蜜的清新夏季

片渊须直MV动画公开 讲述闺蜜的清新夏季

片渊须直监督还没卒业的时辰就为宫崎骏监督的作品撰写过脚本,在《魔女宅急便》中担负过副演出,开初凭仗TV动画《名犬莱西》监督出道,执导过《阿莱蒂公主》《利剑礁》《新子与千年邪术》等良多人气作品。而今正在建筑预定2016年秋季上映的剧院版动画《在这世界的角落》。

  《片渊须直MV动画公开 讲述闺蜜的清新夏季》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甲子园2015:封面为棒球英豪:浅仓南 下一篇:莎木3:众筹500万美元 唯美预告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