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ANGSTA匪徒:TV动画定档明年夏季

GANGSTA匪徒:TV动画定档明年夏季

依照コースケ创作的同名漫画建筑的TV动画版《GANGSTA土匪》将于2015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这个动态在日前举行的“广播剧CD《GANGSTA土匪》发售留念举止 ~便当屋@新宿”上宣布。而今本作的官网上已经颁发了重要建筑成员和出演声优名单。

《GANGSTA匪徒》TV动画定档明年夏季

《GANGSTA土匪》是コースケ从2011年入手下手在《月刊COMIC@BUNCH》(新潮社)上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已出书到第6卷。本作以利剑帮、泼皮、妓女、利剑警等各类人类鱼龙稠浊的艾尔盖斯托姆为舞台。在这里,看似轻薄但却十分温顺的枪手沃里克和双耳失落聪但双眼尖利的刀客尼古拉斯一起经营着一家“便当屋”,岂论是什么人的委托,他们乡村帮手处置……

声优方面,此前已经颁发了诹访部顺一出演左眼失落明的枪手大叔沃里克·阿尔坎杰罗,津田健次郎出演以甲士刀为刀兵的薄暮人种尼古拉斯·布朗,能登麻美子出演母亲被薄暮人种杀害的爱丽克斯·贝尼迪特,榊原良子出演薄暮人种帕可丽公会主座吉娜·帕可丽,吉野裕行出演达达,小松未可子出演姬嘉。

除了他们之外尚有金尾哲夫、石川界人、三上哲、悠木碧、宝龟克寿、小山刚志、前野智昭、桥诘知久、桐本琢也、植田佳奈、樱井孝宏和稻田彻。

建筑职员方面,初见浩一担负本作的系列导演,猪爪慎一担负系列形成,植田羊一担负脚色设定。TSUTCHIE负责音乐,Manglobe负责动画建筑。

正文已

相关动漫:《牙狼GARO炎之刻印》《Bus Gamer》《牙狼GARO》《GATE奇幻自卫队》《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上一篇:浅野一二〇担当K·SWISS广告人设原案 下一篇:很丑很温柔!俺物语:明年四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