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人生:官方道歉魔法阵抄袭事件

游戏人生:官方道歉魔法阵抄袭事件

 《游戏人的生活》官方表示歉意魔法阵剿袭事情

于昔年4詜聕走开播的重名轻小说改编动画《游戏人的生活(NO GAME NO LIFE)》想必大家以前十分相熟了吧,可以称作是4詜聕番中最为极热的作品了。昨天,非官方的在主页中正式向第七话中魔法阵剽窃事物赔不是,并宣告谢罪文称将会在BD以及DVD中改正一切剽窃的魔法阵。

【事物回溯】

 《游戏人的生活》官方表示歉意魔法阵剿袭事情

上以星期《游戏人的生活》第七话播出后有位看客在推特上揭晓推文称动画中应用的魔法阵是本人的作品,并于随即地下了本人的PSD素材图,非官方的未经容许擅自抄用。登时《游戏人的生活》剽窃事物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特推上大少量网友们都对剽窃表示意思气焰。

 《游戏人的生活》官方表示歉意魔法阵剿袭事情

《游戏人的生活(NO GAME NO LIFE)》是东洋小说家、插画家、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榎宫佑所著并画出插图的轻小说。讲评既然尼特族又是家里蹲,然而在网络上却是被奉为都市传闻的天授游戏玩家兄妹——空与白在异世界变成耶稣的故事。

相关动漫:《游戏王ARCV》《心理游戏》《不可思议的游戏OVA》《不可思议的游戏》《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

上一篇:虫师续章:本周重播特别节目:虫语 下一篇:开坦克教学?少女战车:将出百科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