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守望先锋:将变恋爱游戏?你想和谁谈恋爱

守望先锋:将变恋爱游戏?你想和谁谈恋爱

说到比来人气最旺的游戏就不克不及不提到《守望前锋》这款由暴雪娱乐公司刊行的一款第一人称设想游戏。日前,有一名外国大神泄漏,自身正在做一款《守望前锋》的爱情仍旧游戏。当射击游戏酿成爱情游戏,列位名人还会玩吗?

《守望先锋》将变恋爱游戏?你想和谁谈恋爱

《守望前锋》以将来地球为后台,告诉人类、守望前锋成员和智能机器的恩仇纠葛。游戏拥有22位俊杰,每一位俊杰都有各自标识表记标帜性的刀兵和技巧。据悉,这位网友会依照每个俊杰差异的后台和个性撰写差异的爱情故事。这名网友还把这款爱情游戏名字定为《LOVERWATCH》,恰恰与《守望前锋》的英文名字《Overwatch》对应。

《守望先锋》将变恋爱游戏?你想和谁谈恋爱

《守望先锋》将变恋爱游戏?你想和谁谈恋爱

在看过了这名网友黑暗的图片之后,不少粉丝都透露表现极度等候。

若何这款游戏真的可以刊行,列位名人想要和哪个俊杰谈爱情呢?快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一起谈判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人处世学——中坚实业家推荐给孩子的漫画 下一篇:竟然没有铜锣烧!日网评选最美味点心TOP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