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优雅美女也有脾气!小提琴家毁灭儿子游戏机

优雅美女也有脾气!小提琴家毁灭儿子游戏机

高岛知佐子是日本驰誉小提琴家,与宫崎骏有过多次协作,《魔女宅急便》《龙猫》《天空之城》等经典作品的小提琴曲子在她的弓弦上起舞,《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也为她的专辑画过封面,她本人也是哆啦A梦超等粉丝。这位人人爱慕的音乐美男妈妈比来的育儿行为激起社会热议。

优雅美女也有脾气!小提琴家毁灭儿子游戏机

优雅美女也有脾气!小提琴家毁灭儿子游戏机

高岛今朝有两个儿子,就算孩子若何闹着要玩游戏机她都刚烈不买。当宗子做扁桃体手术时,配头的妈妈送了台游戏机给他来丁宁住院的无聊光阴。既然宗子有游戏机,高岛欠好意思不给二男买一台了。孩子们的光阴配置表是由他们自行定下的,高岛跟他们立下的礼貌是,日常平凡不克不及玩游戏,周末做完功课有残剩光阴就可以玩。并且家里礼貌是早晨7点后孩子们就不克不及接触电子产物,礼拜六下昼5点至7点这段光阴可以玩游戏。但当高岛在礼拜五夜晚加入完吹奏会回家后却发现宗子在玩游戏,震怒之下,高岛将游戏机掰断了。宗子随即发出惨叫并豪情高涨。而二男在越日没有操演大提琴,高岛把他的游戏机也掰断了。

优雅美女也有脾气!小提琴家毁灭儿子游戏机

有日本网友品评高岛这种做法会给孩子的身心带来严峻影响,并且孩子从此以后不会再置信妈妈了,以至在人生完全迷路。在高岛的世界中就只有音乐并强加给孩子的不雅观念很恐怖,孩子不守礼貌可以责罚但不克不及采用如斯过激手段。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好世界祝福:第一卷碟片将附赠游戏 下一篇:韩国警方着手调查虐待游戏“希尔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