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新番动画东京ESP:最新详报公布

7月新番动画东京ESP:最新详报公布

根据濑川初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新番动画《东京ESP》此前确认将在昔年七月开播。最近几天,由非官方的宣布了数量多的动画新机密,这那里面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最新的主视物感觉图了。在银幕上,作品之中简直整套的角色都以人客公为核心聚拢在一同,给人非常繁荣热闹的感到。而每一个角色都表现出来出了本人的共性,也表达了非官方的的居心。额外无关播出档期、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声优等细节也同期宣布,上头是移译注解。

 七月新番动画《东京ESP》最新详报揭晓

揭晓TV动画化音信的《东京ESP》(原作:濑川初/《少年ACE》)又为咱们带来了新的主视物感觉图·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声优单子。本作的导演为高柳滋仁(《只有神知晓的世界》、《加奈日志》),系列形成和人设鉴别是仓田英之(《勇士弗拉明戈》、《东京暗鸦》)和泷山真哲(《潜行吧,奈亚子!》系列)。额外动画制作则由XEBEC(《当不了勇者的我,只好严肃对待找办公了。》、《魔剑姬!通》)充当。

声优方面,女扫边漆叶凛华的配置声音者是牧户一吹,额外河本啓佑(东京太郎役)、三泽纱千香(东美奈实役)、相泽舞(黑井大节役)、稲田彻(漆叶龙胆役)、绪方惠美(大空步役)等人也都将参演。本动画将从2014年七月十二号起由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周密播出机密如下所述:

■播出机密

TOKYO MX2014年七月十二号(周六)起每周六黎明1点35分~

额外,千叶媒体、TV玉、SUNTV、三重媒体、岐阜播送、TVQ九州播送、BS11等媒体也将播出本动画。

■作品纲要

《东京ESP》从2010年四月起头在《半月刊少年ACE》上连载,笔者是已经创编过《食灵》的濑川初。到现在为止作品的第1部以前结束,第二部自2012年八月连载直到现在。现已卖出了9卷单行本。这部科学幻想体裁的作品中,人客公·穷先大漆叶凛华在某一天突然看到飞在空寂的企鹅以及闪光的鱼群。而那里面的一条鱼钻入了她的体内,故而获得了能够将高矮胖瘦洞穿事物的超能力(ESP)。在获得超能力在这以后,她同剩下获得超能力的火伴们共同打仗,况且本人的人的生活也发作了掉转……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濑川初(《少年ACE》连载/角川(微博)Comics A刊)

导演:高柳滋仁

系列形成:仓田英之

戏剧作品:仓田英之、平坦的土地克彦、加茂靖子

角色预设、总作画导演:泷山真哲

副角色预设:石原满

道具预设:松村拓哉

美术导演:木下了香

美术设定:金城(微博)沙绫

色调预设:油谷由美

取景导演:中田智之

CG导演:冢本伦基

编辑:野川仁

音响导演:鹤冈阳太

音响成果:仓桥裕宗

音响担当:杉山好美

音响办公室:Studio2010:

音响制作:噪音舍

音乐:Evan Call(Elements Garden)

音乐制作:Lantis

音乐制作人:斋藤滋、吉江辉成

制片人:伊藤敦

动画制作人:山包刚弘

动画制作:XEBEC

制作:“东京ESP”制作委员会

■声优单子

漆叶凛华:木户衣吹

东美奈实:三泽纱千香

东京太郎:河本啓佑

黒井大节:相泽舞

漆叶龙胆:稻田彻

大空步:绪方惠美

江户山紫:田所梓

传承传授:川原庆久

黒井弧月:今野宏美

锅岛警部:安原义人

养谷教员:井上和彦

江户山会长:中田让治

佛田:玄田哲章

格之进:江原正士

助三郎:麦人

大空丽亚:大浦冬花

KEISHI:平松广和

相关动漫:

上一篇:鬼灯的冷彻:2015年OAD化 剧场上映 下一篇:车田正美男坂:时隔三十年重开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