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版权纠纷和解后高分少女:漫画将于7月再开连载

版权纠纷和解后高分少女:漫画将于7月再开连载

两年前身陷版权纠缠的押切莲介原作漫画作品《高分少女》在旧年与版权方杀青息争后,今日(5月23日)正式宣布再开漫画连载。

版权纠纷和解后《高分少女》漫画将于7月再开连载

《高分少女》是由漫画家押切莲介所创作的漫画。作品以1990年月的对战残杀游戏低潮为舞台,由激起低潮的游戏《陌头霸王Ⅱ》形成男副角“矢口春雄”与女副角“大野晶”重逢的爱情悲剧作品。该作最初刊载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书社刊行的《增刊YOUNG GANGAN》2010年11号及《増刊YOUNG GANGAN BIG》,后连载于同社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BIG GANGAN》。

2014年5月时,游戏公司SNK Playmore 透露表现《高分少女》未经授权同意运用了该公司旗粗俗戏《拳皇》、《侍魂》的脚色,要究查其法则责任。随后《高分少女》宣布休刊,已经出书了5卷的单行本也被扫数收受接管,电子书本完毕发售,经宣布动画化的设想也被放置。2015年3月SNK Playmore公司向大阪处所法院提指控讼,同年8月杀青息争,随后出书社宣布会尽快回答作品连载及贩售。

版权纠纷和解后《高分少女》漫画将于7月再开连载

时隔快要1年,5月23日BIG GANGAN编辑部终于正式揭橥通告《高分少女》将于7月25日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BIG GANGAN》8月号上入手下手再开连载。同时更新版的《高分少女》漫画第1卷至第5卷也将于7月25日发售,更新版1至5卷将有加笔、修改以及16P加画短篇。而此前未发售过的漫画第6卷也将于7月25日同时发售。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兽:曝莱恩国王宣传片 麦迪文抢镜! 下一篇:多灾多难的飞盘:美队盾牌碎过11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