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姬绝唱G:演唱会BD曝详报及封面

战姬绝唱G:演唱会BD曝详报及封面

收录了TV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G》的演唱会“Symphogear演唱会2013”在场状态的蓝光盘和DVD将于七月三十号卖出。现在以前宣布了整套内部实质意义和封面图片。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是以前确认制作TV动画第3季的《战姬绝唱Symphogear》系列的第2季,扫边是能够应用歌唱的力量战役的年轻女子。《Symphogear演唱会2013》中收录了2013年十二月十四号在幕张Messe流动大厅举办的演唱会的盛大的状况。

 《战姬绝唱G》演唱会BD曝详报及封面

演出扮演歌手有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南条爱乃、茅野爱衣、井口裕香等,阵容非常奢侈。入场券很快就被抢着购买一空,众多人想去不过却没有抢到入场券,现在终于能够在家里观赏这场演唱会了。

除开演唱歌曲以外,演唱会上还有精彩的讲话节目。声优们在戏台表演唱了涵盖角色歌曲、OP曲和ED曲在内的一共20首歌曲。在BONUS MOVIE中还收录了声优离场前的收场动画,以及安可曲之前播放的“决议制作第3季”的特报视频文件。没有去在场的粉丝能够充足感触到过后的气氛。

其次,本商品还地下了封面图。充当绘图的当然是动画版的角色设定藤本悟。图上的离场角色都衣着声优演唱会当天所穿的裙子,所以这张图非常具有留念意义。

起初,蓝光盘和DVD的特典还有演唱会照片儿集,然而蓝光盘有48页,而DVD只有24页。这个之外,蓝光盘还有应用新图制作的特地制造外盒。

【《Symphogear演唱会2013》蓝光盘&DVD】

2014年七月三十号卖出

【蓝光盘】

价格:7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KIXM-165

初回特典:新图特地制造外盒、48页演唱会照片儿集

【DVD(双碟装)】

价格:7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KIBM-439/440

封入特典:24页演唱会照片儿集

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Symphogear演唱会2013

2013年十二月十四号

幕张Messe流动大厅公演

01.OPENING

02.不死鸟之炎/日笠阳子×水树奈奈(as 马里亚×风鸣翼)

03.MC1

04.战姬极美妙猜灯谜游戏G(讲话节目)

05.战姬闪考乐音挑选(讲话节目)

06.战姬协作同步演唱(讲话节目)

07.MC2

08.Next Destination/高垣彩阳

09.Bye-Bye Lullaby/高垣彩阳(as 雪音克利斯)

10.MC3

11.讲堂彩色色/高垣彩阳(as 雪音克利斯)

12.烈枪/日笠阳子(as 马里亚·凯尊武娜·伊娃)

13.MC4

14.Dark Oblivion/日笠阳子(as 马里亚·凯尊武娜·伊娃)

15.PRACTICE MODE/南条爱乃(as 月读调)

16.Edge Works of Goddess ZABABA/南条爱乃×茅野爱衣(as 月读调×晓切歌)

17.MC5

18.ORBITAL BEAT/南条爱乃×茅野爱衣(as 月读调×晓切歌)

19.信/茅野爱衣(as 晓切歌)

20.歪镜/井口裕香(as 小日向日后)

21.MC6

22.包包的隐情/井口裕香(as 小日向日后)

23.Rainbow Flower/悠木碧(as 立花响)

24.相信并握紧正义/悠木碧(as 立花响)

25.MC7

26.英雄故事/石川英郎×悠木碧(as 风鸣弦十郎×立花响)

27.MC8

28.恋之桶夹缝/水树奈奈(as 风鸣翼)

29.月煌之剑/水树奈奈(as 风鸣翼)

30.MC9

31.Vitalization/水树奈奈

32.MC10

33.起头之歌(巴比伦)/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南条爱乃×茅野爱衣(as 立花响×风鸣翼×雪音克利斯×马里亚×月读调×晓切歌)

ENCORE

34.虹色的翅膀/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南条爱乃×茅野爱衣(as 立花响×风鸣翼×雪音克利斯×马里亚×月读调×晓切歌)

35.ENDING

36.ENDROLL

BONUS MOVIE

01.收场动画

02.第3季宣告动画

相关动漫:《零度战姬 振动》《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战姬绝唱 第二季》《零度战姬振动》《战姬绝唱第二季

上一篇:剧场版动画进击的巨人前篇:特报PV 下一篇:夏番白银的意志:追加公布第3弹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