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姬绝唱:第二季光盘销量翻倍

战姬绝唱:第二季光盘销量翻倍

最近几天,随着寒冬番动画蓝光&DVD的一个跟着一个卖出,这些个作品的销量也变成了大家关心注视的焦点。除开大卖3万套的《Free!》之外,《战姬绝唱SymphogearG》的首卷销量也突破了1万套,变成了一匹半大不小的黑马。

 《战姬绝唱》第二季光碟销量翻倍

《战姬绝唱》系列是由知名音乐创编集团Elements Garden的人员——上松范康与戏剧作品家黄金彰史携手制造的原创编品,由2010年设立的动画企业Encouragement Films充当制作。

这部作品讲评了在日后的戏台上,人气歌唱组合“双翼(Zwei Wing)”举行了引爆万千歌迷激情的演唱会,岂料演唱第1首歌曲现时,会场就突然被数量多谜之敌人Noise讨伐。“双翼”的人员风鸣翼(水树奈奈役)和天羽奏(平坦的土地南役)等不迭总部收回指示,果敢坚决地展览出他(她)们最基本的SYMPHOCAL战役状况……那里面女扫边立花响(悠木碧役)作为一名歌迷见证整件事的发作,亦故而株连在内,业绩了两年后应有尽有不一样的她……

该作品的第1季已经于2012年元月开播,吸引了涵盖水树奈奈、平坦的土地南、悠木碧在内的泛滥知声名优加盟。而昔年七月开播的《战姬绝唱SymphogearG》仅在首卷蓝光&DVD就获得1万套以上的销量,还是会让制作方再接再砺,推出更多的续作。

值当留意的是,《战姬绝唱》第1季的6卷蓝光&DVD总销量也然而6746套,而第二季仅凭首卷销量就越过第1季近4000套,这从业界也能够称为是罕见景观了。毕竟第二季销量还不如第1季是新番蓝光&DVD销行的常理,纵然是大抢手的《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在第二季的销量也有不小的下滑。而第二季的《战姬绝唱》最后会有怎么的总销量,腾讯动漫将接着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零度战姬振动》《战姬绝唱Sympho》《战姬绝唱 第二季》《战姬绝唱第二季

上一篇:剧场魔法少女小圆:来场特典发表 下一篇:Free!:光盘销量突破3万套大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